[專訪] 2016中華才藝小姐亞軍 曾茜寶Chloe

衷心感謝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創造這個平台讓我可以一展所長及悉心栽培!感謝我的家人和好朋友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感謝所有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的付出,感謝網上投我一票支持我的粉絲,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耀目的我,令我人生更多采多姿!

一直抱著豐富人生閱歷、成敗得失不是最重要的心態來看待這場賽事,從沒有把它當成一種競爭,也從沒有想過自己會獲得亞軍的名銜。在決賽當晚,當司儀宣佈自己能進入四強那一刻,我的心情真的非常激動!更在隨後宣佈自己獲得亞軍的名銜時,那種喜悅心情真難以用筆墨來形容,的確喜出望外!

回望半年多的參賽歷程,全方位的培訓真的讓我蛻變了不少!還記得第一課是「人生定位」課程,這個課程讓我認清在人生的選擇上,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茶藝花道的培訓,讓我的文化修養錦上添花,提升了我的內在涵養。學習Catwalk、化妝、護膚的課程就提升了我的外在美。學習公關囗才技巧,讓我更容易應對記者的提問。總括而然,不同的培訓讓我像蝴蝶一樣蛻變,提升了我的外在美和內在美,是身、心靈的一種轉變!

最重要的是從比賽過程中能超越自己、突破自己。一個比較害羞的女孩子,由甄選賽、初賽,到最後的決賽,一次又一次讓自己勇敢地站在舞台上,透過這次參賽,不論在膽量及自信心上都大大提升了!

此外,在參選的過程中,我遇到很多不同的經歷,真的讓我眼界大開!這一切都不是能在書本上或自己的工作領域裡所能學習到的,不同的際遇真的讓我上了人生寶貴的一課!

最後,我會以中華才藝小姐的身份,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傳承中國傳統文化、作親善探訪、熱心公益、回饋社會及大會,向社會發放更多正能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