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寶湯升級版識嘆即食湯 啖啖足料 啖啖滿足 三分鐘的品味之選!

 

對於懂得享受生活的香港人來說,食物當然有一定的要求,不但快捷方便而且足料飽肚絕對是必要的。金寶湯推出五款經典口味即嘆即食湯系列,有別於一般的濃縮湯,此系列材料特別豐富,而且份量十足,毋須加水,直接加熱食用。系列包括:全新口味的忌廉雞肉長通粉湯、意大利雜菜湯以及升級版的足料新英倫周打蜆湯,煙肉芝士薯仔湯、田園雜菜湯,款款香濃美味、必定是加班、宵夜以及露營野餐必備的最佳飽肚恩物。五款足料美味即食湯均由美國製造、直接入口,優質嚴謹監控,金寶湯即食湯系列絕不添加防腐劑,以後無論是身處辦公室或家中,還是露營野餐,只需加熱三分鐘,隨時隨地均可以品嚐到啖啖足料又健康美味的經典西式即食湯。

全新識嘆即食湯系列:忌廉雞肉長通粉湯、意大利雜菜湯

全新口味的識嘆即食湯系列,「忌廉雞肉長通粉湯」濃濃的忌廉湯配上雞肉,更貼心地加入長通粉,只需加熱三分鐘,就算廚藝新手也能輕易品嚐得到同時倍感滿足。「意大利雜菜湯」這款食物幾乎所有家庭都會做,但為到了深宵時分又或露營野餐,這款材料豐富的湯就最適合不過。

識飲即食湯系列:經典的新英倫周打蜆湯、煙肉芝士薯仔湯、田園雜菜湯

經典的新英倫周打蜆湯、煙肉芝士薯仔湯以及田園雜菜湯,都是金寶湯系列中最受歡迎的口味。金寶湯足料即食湯—「新英倫周打蜆湯」以牛油炒香洋蔥和西芹,加入切成小粒的薯仔,比一般的周打蜆湯更濃稠,另外更加入大量的蜆肉,令湯更鮮味更香滑!邪惡誘人的芝士,加入薯仔和煙肉,配以忌廉雞湯底,即成香口的「煙肉芝士薯仔湯」,最適合繁忙的上班族,不單止啖啖足料而且美味,是為您度身訂造的「飽肚」之選。而「田園雜菜湯」加入各種新鮮蔬菜,為了保留最多的營養,過程受到嚴密的品質監控,而且充滿啖啖濃郁的蕃茄味,最適合素食的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