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2016中華才藝小姐季軍 盧頴萱

自小受家庭影響和環境的薰陶,接觸了不少關於藝術方面的培養,因此在才藝小姐比賽項目中也是以音樂為主。「小時候由於姐姐在音樂方面較有天分,所以潛意識下便跟隨她往這方面發展。後來,因就讀之中學於舞蹈界很有名,加入後才發現自己對舞蹈也有濃厚的興趣,就是這樣到高考後在英國留學時仍然學習。」

曾在不同階段都獲得多個音樂和舞蹈獎項,不但考入了英國紅磚大學,於大學時期還受到英國BBC電視台邀請為舞蹈表演嘉賓,可說是走在人生的康莊大道。「其實我一直只是順其自然,但幸運的是比別人得到更多機會,所以無論如何都會記住每一位曾經幫助過自己的人。」正當得到幸運之神眷顧時,一個決定,毅然放棄完成了一半的碩士學位,轉而參加2016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有些事情現在不做,將來便可能會後悔,沒有什麼值不值得,這是一個很正面的選美比賽,感覺它就是我人生的轉捩點。」

比賽進行了半年,當中得到的比想像中多,不論是與佳麗們之間的友誼抑或是邁向娛樂圈的機會,相信每一位參與其中的佳麗都有一番感悟,「妳可以準備精彩豐富的比賽內容、也可以從比賽中鍛練到身形體態婀娜多姿。這次很意外地得到台前幕後每一位工作人員、伙伴、朋友及親人對我的肯定及支持,特別要感謝大會給予的機會,很開心能夠成為才藝小姐的一分子。雖然對未來的路自己還在探索中,但必定不會令大家失望。亦希望在此勉勵每一位有夢想的年輕人:只要相信夢定能飛,我們都是成功的造夢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