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醉金迷夜上海 西樵山國藝影視城百樂門大舞廳隆重開幕

百樂門大舞廳座落舊上海的「貴族區」,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娛樂場所,曾經此處夜夜笙歌,來自各界的社會名流都會聚集於此。而西樵山國藝影視城用心打造的百樂門日前隆重開幕,比起上海的百樂門絕不遜色,每日有多場表演在此舉行,由資深電影監製楊盼盼帶領之專業團隊演出,會因應主題及節日而改變,每次到來都有全新驚喜,讓你細味繁華熱鬧、紙醉金迷的夜上海風情之中。

除了剛開幕的百樂門,影視城內亦有其他細緻的景點。香港街呈現出30至70年代懷舊風格建築,富殖民彩的英式建築,天后廟、懷舊冰室、火車站等,都完全展現香港昔日之景象,晚上站在霓虹亮起的香港街,更令人著迷。最近上影由謝霆鋒、葛優、鄭容和等紅星主演的《決戰食神》亦在此取景,更保留了戲內的「七記大牌檔」,在這裡用餐恍如走進了戲內的世界。

而在香港己拆卸的九龍寨城,亦在國藝影視城一一複製了出來,在香港已看不到的地方及店舖,如地下工廠的作坊,無牌醫生、非法移民、妓院、賭場、鬥狗場等,通通精緻地呈現出來,重現當時「三不管」的生活景況。

以北京故宮為藍本的皇宮,建造了午門、金水橋、太和殿、乾清宮等歷史上赫赫有名的宮殿建築,將帝王宮殿、花園湖泊,瓊樓玉宇盡顯歷史場景風貌,成為遊人深宮探幽、尋古訪舊的好去處。

國藝影視城亦會定期舉辦主題活動,今個冬季便有華南最大型室內真雪樂園《雪域傳奇》。室內雪園占地3000平方米,分別設立雪仗場、堆雪區以及滑雪道。遊客可以進行打雪仗、堆雪人等,還有專門為兒童設立的滑雪道供兒童滑雪。鵝毛大雪從天而降,置身冰雪世界場景,遊客可以盡情享受各項精彩遊戲,充分體驗冰雪世界的奇幻感受。 若嫌室內場景不夠刺激可挑戰室外長達180米的戶外滑雪道。絕對新奇、刺激、震撼、富挑戰性!

國藝影視城資料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日 09:00-18:00
地址: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西樵鎮環山路與山南路交匯處
網址:http://www.nastudios.cn/
Facebook:National Arts Studio
旅遊查詢電話:(852) 3702 637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