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RAV MODI Luminance系列全新作品

國際高級珠寶品牌NIRAV MODI推出全新Luminance系列珠寶款式,結合巧妙工藝展現光與動作協調時的動態美,銳意將女士深處的獨特魅力盡情展現。
NIRAV MODI Luminance系列全新作品包括Luminance 鑽石耳環、吊墜、手鐲及戒指等。NIRAV MODI的每件珠寶在舉手投足之間均能夠展現女性與珠寶的高貴優雅,結合兩者的美麗精髓讓每一位女士留下難忘時刻,盡情享受生活的每一刻。Luminance系列全新鑽飾繼續從光影間的變幻擷取靈感,從多角度傳達光線流動的閃耀美態。經典設計結合經典鑽石切割技術: 梨形(pear shape)、欖尖形(marquise shape)、明亮式切割(brilliant cut)、茉莉花型切割TM(Jasmine CutTM)、老式切割 (old cut) 及玫瑰式切割(rose cut) 鑽石,於不同的切割面下呈現出最佳折射度,展現每一顆鑽石最極致的光芒。為了令鑽飾更顯大器優雅,工匠將鑲嵌鑽石的金屬減到最少。珠寶隨著佩戴者的每個動態而閃爍不斷,如花火綻放璀璨極緻。
NIRAV MODI透過永恆而創新的設計概念以無限方式將鑽石的獨特光芒發揮盡致,旨在彰顯女性高貴華麗的魅力及捕捉其動人美態。Luminance系列多變流暢的設計營造光影折射,驟看如曼妙搖曳。每一顆鑽石尖端均以品牌獨特的星塵鑲嵌工藝(pixie setting)鑲上明亮形切割鑽石。這種獨特的鑲嵌方法分毫不差地把鑽石與金屬結合,令鑽飾的立體感及閃爍度更臻完美。
國際高級珠寶品牌NIRAV MODI繼續透過精湛的工藝及細膩的珠寶設計傳達情感, Luminance系列中全新的珠寶款式再次印證品牌不斷追求卓越和創新的精神。

Luminance 系列

Luminance 鑽石手鏈

Luminance 鑽石吊墜

Luminance 鑽石耳環

Luminance 鑽石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