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寄寓花卉甜品 配合慈善義賣讓生活開出快樂

每天為家庭、愛情、事業努力奮鬥的都市人,有多久沒有細心欣賞身邊的一花一草呢?Häagen-Dazs™繼早前推出季節限定的接骨木花黑加侖子及玫瑰紅桑子荔枝雪糕,以清新滋味和悅目包裝令人綻放笑容,繼續為大家注入正能量!「睇得又食得」的雪糕甜品,以多款莓果和窩夫脆餅等配料堆砌而成,由即日起於指定專門店有售。栩栩如生的花園、花束和盆栽,造型清新雋永、味道馥郁芳香,令人心花怒放!

賞心悅目的瑰麗堂皇(HK$119)就似一個迷你花園,狀如花冠的窩夫脆餅上開出芳香的玫瑰紅桑子荔枝雪糕和清新的接骨木花黑加侖子雪糕,彷如盛開的花朵般誘人。周遭綴有數個口味自選的雪糕球,或落在片片粉色花瓣形糖膠上,或由香甜的士多啤梨果肉環繞,聚成千嬌百媚的花卉盛會,令眼晴和舌頭都樂而忘返。

春日狂想曲(HK$129)由醇厚的朱古力片包裹着多個馥郁芳香的迷你雪糕球,形成一紮斑爛豔麗的花束。如藝術品般精緻的雪糕花束旁邊,更有一雙以威化餅製成的蝴蝶翩翩起舞,教人不自覺沉醉於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之中。

Häagen-Dazs™甜品師還以巧手將朱古力、薄荷葉、雪糕組合成甜品盆栽,化成愛的種子(HK$109)。在粉紫色的朱古力花盆上,不但開出季節限定的花果味雪糕球,更綴以粉紅色的朱古力小花和清新的薄荷葉,和撒有Oreo餅碎。這道雪糕甜品味道吸引之餘,賣相亦幾可亂真,當然要「相機食先」!

除上述3款精緻雪糕甜品外,顧客即日起亦可在全線Häagen-Dazs™專門店購買愛的香氣雪糕蛋糕(HK$489)。顧名思義,蛋糕的外型就像優雅高貴的香水樽,樽蓋、蝴蝶結、絲帶及樽旁的玫瑰花由糖膠、糖皮製成,全部皆可食用。不但可選擇最新推出的2款花果系列雪糕為雪糕口味,更可以在香水樽中間的朱古力牌寫上「生日快樂」等自選字詞,更顯心意!為喜愛花香的壽星送上這款香氣四溢的蛋糕賀壽,以冰涼的雪糕和馥郁的花香,送她輕鬆愉快的好心情。

所謂「為善最樂」,如果想心情更好,不妨於買雪糕同時支持社會企業!

Häagen-Dazs™素來堅持使用優質的原材料製作雪糕。同樣地,東華三院屬下的社會企業iBakery亦非常注重品質,因此設有自家的生產及培訓中心,訓練及聘用殘障人士,以確保麵包和曲奇品質優良。

藉著Häagen-Dazs™推出季節限定LOVE LIFE」花果雪糕系列期間,iBakery將在新渠道與大眾接觸。由本月24日起,凡於指定零售點購買2件Häagen-Dazs™雪糕家庭裝,即送1個迷你杯雪糕(指定口味)及2件iBakery曲奇。顧客享受雪糕之餘,同時能夠幫助iBakery發展,何樂而不為?

立即前往指定的Häagen-Dazs™零售點,尋找快樂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