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西餅獨家呈獻 全新#Cakefor2系列 歐洲原料巧手製作 三種不同味蕾享受 流露真摰的愛 分享Sweet Loving Day

歐洲原料巧手製作 三種不同味蕾享受 流露真摰的愛 分享Sweet Loving Day

踏入2月的浪漫季節,正是最佳時候與戀人共享精緻的蛋糕,讓對方感受您的窩心暖意,一同沉醉於甜蜜溫馨時光。美心推出全新#Cakefor2系列蛋糕,採用歐洲的食材製作,共有三款不同口感及味道的蛋糕,每款均以巧手製作,外表精緻,讓您傳遞濃濃的愛意。

特別搜羅比利時的純牛奶布丁配搭質感鬆軟的蛋白蛋糕

#WhiteLove比利時純牛奶蛋糕

比利時純牛奶製作的布甸配搭質感鬆軟的蛋白蛋糕,加上口感輕盈的忌廉,製作出口感香甜幼滑的蛋糕,而面層以白朱古力薄片及閃閃的銀珠粉飾,造型簡約。

口味清新的士多啤梨啫喱用上法國士多啤梨果蓉製作,更顯矜貴

#PinkHeart法國士多啤梨慕絲淋漿蛋糕

粉紅色淋漿的造型,令每個女生都不能抗拒。幼滑軟綿的士多啤梨慕絲和口味清新的士多啤梨啫喱用上法國士多啤梨果蓉製作,更顯矜貴。

香濃的朱古力軟心,精心打造多重口感

#ChocolateHug比利時朱古力慕絲蛋糕

忌廉玫瑰花造型精緻之餘,蛋糕夾層亦有驚喜,幼滑的比利時朱古力慕絲配上法國朱古力杏仁脆脆,加上香濃的朱古力軟心,精心打造多重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