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市廣場 《風雲5D音樂劇》迎新歲 黎耀祥、譚耀文 、閻奕格分享排練音樂劇樂與苦

b_ (2)

今個農曆新年,屯門市廣場破天荒聯乘即將於四月在紅館公演之《風雲5D音樂劇》,將香港神級武俠漫畫《風雲》經典故事場景一一重現於場內「風雲盛世賀新禧」主題展覽中。為隆重其事,大會特別邀請《風雲5D音樂劇》製作人陳淑芬、於劇中飾演泥菩薩的黎耀祥、飾演無名的譚耀文以及飾演孔慈的閻奕格,齊齊和大家於農曆新年前見面。
b_ (1)

期間4位嘉賓分享對神級漫畫《風雲》的喜愛,參與是次音樂劇的挑戰和感想,以及排演時的趣事,以及優先首播謝天華 閻奕格合唱新歌「蝶夢」,即場更與市民大玩問答遊戲,又會鬥急才寫靚揮春,另外4位嘉賓與廣大市民提早拜年,祝願大家「風生水起」、「平步青雲」迎雞年!最後視帝黎耀祥、譚耀文更試玩於風雲武功修練區的「風神腿」遊戲,使出最型絕招,過程有趣,場面熱鬧搞笑!

b_ (4)

場內展出多件馬榮成之珍藏品,更首次設有《風雲》主角步驚雲及聶風之1:1立體裝置,兩位漫畫經典重現眼前!加上五感體驗元素,包括聽覺、視覺、嗅覺、觸覺及體感,讓大家率先感受5D舞台劇效果,猶如親身走進風雲世界!

b_ (3)

b_ (6)

b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