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飲港食》張羽希Venus帶歌手郭泇妏去流浮山品嚐海鮮大餐

170120b_ (9)

為食貓張羽希(Venus Cheung)成為港飲港食雜誌主持,主力推介全港各區的美食,共二十集。今集帶大家來到流浮山《愛民海鮮酒家》,邀請左香港藝人歌手郭泇妏 Kaman為嘉賓,一同出席拍攝《港飲港食》頻道美食介紹。
170120b_ (11)

流浮山正大街是名副其實的海鮮街,裡面全都是已烹調新鮮海鮮為主打的海鮮餐廳。《愛民海鮮酒家》位於正大街的中段位置,雖然位置不是位於當眼的巷口,但是海鮮食品的品質,老闆伙計的熱誠招待,餐廳貼心的設計,《愛民海鮮酒家》每天都門庭若市,慕名而來的顧客多不勝數!
170120b_ (8)
今次餐廳準備左多道菜式請Venus 同嘉賓品嚐。『豉油王炒大蝦』,超驚喜蝦的體積份量飽滿!炒得好香,蝦肉新鮮,非常爽口,蝦頭勁多膏,真心正!!!
170120b_ (13)
嘉賓Kaman最愛就是這個『老虎斑炆頭腩』。上桌時是熱辣辣,隨著上升的煙,鮮味直衝腦門。Kaman 已忍不住夾起品嚐,班腩炸得外脆內滑,肉的份量超足,配搭的燴汁十分好香。作為綠葉配炒的芹菜,一起吃上口,中和了班腩的油膩。整道菜100滿分!!
170120b_ (6)

店舖名:《愛民海鮮酒家》
地址:新界流浮山正大街47號地下
170120b_ (18)

170120b_ (16)

170120b_ (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