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飲港食》張羽希Venus帶「美味天使」丁樂鍶旺角品嚐特色美食

170120a_ (10)

為食貓張羽希(Venus Cheung)成為港飲港食雜誌主持,主力推介全港各區的美食,共二十集。今集帶大家來到旺角砵蘭街《Dream Cafe》,邀請左「美味天使」丁樂鍶(丁丁)為嘉賓,一同出席拍攝《港飲港食》頻道美食介紹。
170120a_ (25)

餐廳名字既由來係源自一對年青夫婦創業既夢想,所以命名為《Dream Cafe》。餐廳經營理念係以平民價錢,提供高級食品同服務質素,所有產品都係即叫即煮以確保食物質量。
170120a_ (21)

今次餐廳準備左多道菜式請Venus 同嘉賓品嚐。『炭燒美國安格斯肉眼扒配黑松露菌汁』賣相十分有份量!巨型的安格斯牛扒足12安士,安格斯牛特式牛肉味香且肉質嫩滑,配上高級黑松露菌汁,絕配!

170120a_ (11)

嘉賓丁樂鍶(丁丁)最愛就是這個『燒鱈魚配秘制汁』。丁丁對鱈魚認識十分深,告知我們鱈魚營養比較豐富的魚,味道鮮美,肉質軟嫩,營養豐富,是魚中比較好吃的。餐廳特制汁配嫩滑鱈魚,但因為其高昂來貨價格,已很少見其他餐廳售賣,所以於餐廳嘗此菜式絕對物超所值。
170120a_ (8)店舖名:《Dream Cafe》
地址:旺角砵蘭街215號朗晴坊5樓
170120a_ (20)

170120a_ (19)

170120a_ (7)

170120a_ (6)

170120a_ (5)

170120a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