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明首次穿旗袍|中藝品牌「時尚品牌匯演」時裝秀

中藝品牌於日前(1月17日)假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第48屆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之「時尚品牌匯演」時裝秀,讓各位先睹新品為快!

16121808_1413075645400180_1124697434_oIMG_0816

中藝品牌邀請到愛情事業兩得意,氣質優雅的莊思明(Lisa)小姐親臨一同欣賞,Lisa 首次穿上中藝最新系列「天工閣」價值$14800的女裝背心裙,再配以可愛熊貓造型閃石晚裝手袋出席。手推繡花側襟背心以花和蝴蝶圖案為主題,暗橙色讓整體視覺既活潑可愛,又不失高雅大方;配以立體剪裁、造型維肖維妙,而且讓每位女士都愛不釋手的熊貓閃石晚裝手袋,盡顯莊思明小姐得天獨厚的模特兒骨架及女神仙氣氣質!

時尚界變化多端,熱愛創新。時裝不僅反映時代的潮流、文化、社會風氣、變化,於個人層面也直接反映了穿衣者的品味、美感、氣質修養等等,可以稱得上是一件藝術品,甚至牽領著一個潮流。2017新氣象,中藝藉年度盛事向大家展示品牌及本年度的焦點時裝系列「天工閣」,嶄新時尚而且韻味十足的紅地毯體驗!本季以巧奪天工、獨巨匠心的設計服飾,分別有:以幾何圖形撞擊拼接及迷幻電音主題圖案為主調的青春時尚系列 (The ART of Vitality);富有傳統經典中國祝願的花稿為圖案的傳統華服系列 (LOVE the Classic) 以及中國獨有的絲織物料的高級訂製系列 (Craftsmanship Secret),均讓人目不暇給。

editor:yasuyuki
Photos:Christmas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