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飲港食》張羽希Venus帶徐家傑師傅、拳王泰臣入元朗品嚐多國美食

170119b_ (4)

為食貓張羽希(Venus Cheung)成為港飲港食雜誌主持,主力推介全港各區的美食,共二十集。今集帶大家來到元朗西菁街『船長意法日餐廳』,邀請左著名国際泰拳金環宗師傅-徐家傑師傅、亞洲職業拳王金腰带-泰臣 Tyson 吳秉泰 為嘉賓,一同出席拍攝《港飲港食》頻道美食介紹。
170119b_ (8)
元朗西菁街『船長意法日餐廳』集合世界各地特選美食,以平民價錢,專業質素,多元化多國菜概念,每天分別在早餐,午餐,茶餐及晚餐,以大眾口味設計多款餐種,帶比大家一個全新飲食文化潮流。
170119b_ (11)今次餐廳準備左10道菜式請Venus 同嘉賓品嚐。這個『船長焗海鮮焗飯』一擺上桌子,馬上吸引住 為食貓Venus 的眼球! 它是以松葉蟹腳為主加上其他海鮮的焗飯,那濃濃的海鮮味,令到 Venus直呼著要先品嚐它~可見,這個『船長焗海鮮焗飯』色香味俱全!!
170119b_ (2)

嘉賓徐家傑師傅,對這個『達尼丁青口龍蝦汁天使麵』讚不絕口!鲜嫩可口,美而不腻,回味香甜,用来形容這道菜最適合不過。它採用藍青口配龍蝦汁,天使麵完全吸收了兩者的精華,令到麵口感十分獨特!
170119b_ (1)
而嘉賓拳王泰臣,大愛這個『石鍋醬燒豬軟骨珍珠飯』。即燒石鍋器皿,在高溫下燒熟的珍珠米能快速吸乾水分,令到米粒馬上膨脹起來,變成胖嘟嘟的可愛樣子,表面不但圓滑而且富含光澤。再配上日式豬軟骨,簡直令拳王泰臣回味無窮

黎緊為食貓 張羽希(Venus Cheung)會繼續帶大家四圍去尋找香港美食,記得留意《港飲港食》以及 張羽希(Venus Cheung)網上的動向!

店舖名:船長意法日餐廳
地址:元朗西菁街10號好順泰大廈地下30號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