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飲港食》張羽希Venus帶DJ陳達仁、安采妮入屯門湖蝶灣食特色甜品

venus_ (11)

為食貓張羽希(Venus Cheung)成為港飲港食雜誌主持,主力推介全港各區的美食,共二十集。今集帶大家來到屯門蝴蝶邨蝴蝶街市『芯記甜品』,邀請左著名電台DJ陳達仁、香港新進女藝人安采妮為嘉賓,一同出席拍攝《港飲港食》頻道美食介紹。

venus_ (9)

原來『芯記甜品』在蝴蝶邨是第三間分店,製作甜品糖水已累積了8年的經驗。其中,雞蛋仔和傳統糖水系列最大受歡迎。每一天,店門都有大量街坊排隊購買,絡繹不絕。
venus_ (4)
今次餐廳準備左9道甜品糖水請Venus 同嘉賓品嚐。Venus 最喜歡就是『沖繩之鹽』,聽它的名字、再看它的賣相,就不能不試!好夢幻的藍色~
venus_ (3)
嘉賓陳達仁,大贊這個『芯記甜品』的招牌傳統糖水-芝麻糊,店主精心挑選上品靚黑芝麻,進行炒製,再自家慢慢磨製。兩個字形容,香!滑!
venus_ (8)
而美少女嘉賓安采妮,對『三層鮮果奶凍』情有獨鍾!這是店主獨創的甜品,每天只供應少量,一個上午已經全數賣光!可見其,受歡迎程度。『三層鮮果奶凍』有三層不同味道,三層口感,賣相更不同多講。

黎緊為食貓 張羽希(Venus Cheung)會繼續帶大家四圍去尋找香港美食,記得留意《港飲港食》以及 張羽希(Venus Cheung)網上的動向!

店舖名:芯記甜品
地址: 屯門 湖翠路1號蝴蝶邨蝴蝶街市M420號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