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西樵山國藝影視城跨年夢幻燈光節盛大開幕

d_ (17)
2017年國藝影視城跨年夢幻燈光節在佛山市南海區西樵山下開幕,為遊客獻上一場長達兩個多月的光影盛宴夜幕下,2000萬盞燈同時點亮,媲美世界三大燈光藝術節的精彩。
流光溢彩,似真似幻,極致浪漫唯美的視覺饕餮盛宴…多彩之光,點亮國藝,媲美世界三大燈光節的精彩,給您一場溫馨浪漫的光影盛宴。

d_ (4)a
活動時間:由即日起至2017年2月20日
展出時間:下午17:00–22:30
票價:成人門票為人民幣30元,兒童門票為人民幣20元,1.2米以下的免費入場
另外、元宵佳節到處都喜慶洋洋,特別推薦大家到佛山西樵山國藝影視城欣賞「摩登夜上海 情迷百樂門」表演,回到30年代的夜上海享受百老匯般的演出,仲可以到真雪樂園玩,欣賞溫馨 浪漫的燈光展,這個冬季,就來西樵山國藝影視城盡情元樂吧!

d_ (16)
華南最大型室內真雪樂園在西樵山國藝影視城盛大開館,同時雪域傳奇活動亦拉開序幕。國藝娛樂文化集團攜手名澤(深圳)製作有限公司和美國大型科幻特效公司SnowMagic在西樵山投資3000萬元打造華南地區最大的冰雪王國。SnowMagic是美國最大的室內溜冰公司,專門為荷里活以及大型企業提供科幻特效技術服務,如迪士尼、樂高世界、可口可樂等。其擁有的無限晶體技術專利,能在常溫18℃至20℃之間利用水製造出自然雪,雪融後的水還能循環使用,達到環保效果。
d_ (1)c室內雪園占地3000平方米,分別設立雪仗場、堆雪區以及滑雪道。遊客可以進行打雪仗,堆雪人等,還有專門為兒童設立的滑雪道供兒童滑雪。鵝毛大雪從天而降,置身冰雪世界場景,遊客可以盡情享受各項精彩遊戲,充分體驗冰雪世界的奇幻感受。

d_ (6)

室內場景不夠刺激?雪域傳奇在室外設立了一條長達180米的戶外滑雪道。是一條新奇、刺激、震撼、極富挑戰性的滑雪道,遊客只需穿著普通衣物,便可體驗極速滑下,過程中還能鳥瞰國藝影視城全景。

雪域傳奇為期80天,橫跨整個冬季包含春節、情人節等多個節日,園區會根據不同節日氣氛設定各種主題活動,相信一定能帶給遊客全新的真雪體驗。
除新建的雪域傳奇,國藝影視城不乏其他景點及玩樂設施。有看過電影《葉問:終極一戰》的一定不會陌生,皆因戲內大部份的場景都是在上海街拍攝;而最新電視劇《流氓皇帝》其中一幕在煣合英式殖民地時期建築風格的火車站取景,火車站裡的蒸汽火車更是由十位工匠重新打造,務求讓舊香港的情懷活現眼前;還有《情逆三世緣》、《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及《守業者》亦有在另一邊的香港街取景,各位電視劇迷絕不能錯過!喜歡古裝的更可以在明清皇宮穿起龍袍坐上龍椅,一嚐當皇帝的滋味!
d_ (11)

旅遊資訊:
地址: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西樵鎮環山路與山南路交匯處國藝影視城
查詢電話:3702 6377 / 9721 6921(Whatsapp)
Facebook:National Arts Studio
網址:http://www.nastudios.cn/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