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愛挑戰鄧詠雪Suetzi

suetzi_ (1)

前女子組合成員鄧詠雪(Suetzi),兩歲開始習舞,精通芭蕾舞、爵士舞、Hip Hop、百老匯舞。 開始音樂路是由2010年開始為多個香港著名歌手 之演唱會作舞蹈員,包括:郭富城、梁詠琪、黎明、左麟右李等等。

suetzi_ (11)Suetzi 2014年以香港跳唱女子組合 Hunterz 正式出道在幕前工作,推出派台歌《愛壞》。 今年初HunterZ 成員獨立發展,現為香港全方位發展藝人,獨立跳唱歌手及演員。Suetzi說:「好懷念以前同成員一齊出Show,唱歌的日子,希望未來大家就到時間再合體,一同演出。」
suetzi_ (3)Suetzi覺得做藝人需要不停自我增值,最近就學騎馬、潛水,語文就有日文及西班牙文。希望能挑戰自己,做一位多方位藝人。
suetzi_ (13)今年走向電影方面發展,曾參與網絡大電影《road to hell》 及 《功夫女排》等等拍攝工作。

鳴謝: Outfit by @ unique211hk
Nail by Incoco Hong Kong
Hair by Branchy Image
Venue @ vintage_ma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