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s Cake Lab獨家呈獻 【全新Cloud Cake雲朵蛋糕系列】 雲般輕盈 七種滋味 件件巧手製作

Maxim’s Cake Lab獨家呈獻 全新【Cloud Cake雲朵蛋糕】

Maxim’s Cake Lab 不時推出創新產品,繼流心芝士撻、足料龍蝦湯批等曾掀起排隊熱潮,今個秋冬Maxim’s Cake Lab於灣仔分店率先推出全新Cloud Cake雲朵蛋糕】系列,每件外表精緻、色彩繽紛的甜點均由駐店蛋糕師精心製作,令途人駐足觀賞!

雲般輕盈  七種滋味  件件巧手製作

三大賣點:

  1. 口感輕盈 – 加入米粉,使蛋糕更有韌度,質地鬆軟及有回彈性;加入海藻糖,令蛋糕整體甜度較低
  2. 外形精緻,最適合相機食先的朋友
  3. 下午茶時間的最佳甜點

每件外表精緻、色彩繽紛的甜點均由駐店蛋糕師精心製作,令途人駐足觀賞!

三款主打  獨特風味

主打的黑森林雲朵蛋糕外型矜貴,表面舖有原塊香濃朱古力加上輕柔忌廉,陣陣香濃朱古力味撲。內裡夾著車厘子果醬,更可隨個人喜好加入冧酒。

另一主打士多啤梨雲朵蛋糕則以玫瑰入饌。香甜的士多啤梨果醬配上帶淡淡玫瑰味的蛋糕,味道清新,加上一片玫瑰花瓣,令外表更顯高貴,女士們定必為之瘋狂!

當然不可或缺的還有栗子雲朵雲糕。蛋糕師揉合多年來於美心製作栗子蛋糕的經驗,巧手創作出這款精緻優雅,卻又不失栗子味的精美小點。除了上述三款蛋糕之外,尚有其他口味如近年大熱的紫薯、富英倫風味的伯爵茶、配上竹炭蛋糕的芝麻味及富多重口感的檸檬蜜糖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