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曝《爱·不负》预告片 钟汉良Angelababy高能过招险塌床

a_ (4)

今日,由华策克顿旗下蓝鲸灵工作室、派乐影视传媒、乐视视频、花花草草工作室联合出品,鞠觉亮执导,张永琛总编剧,钟汉良、Angelababy(杨颖)、甘婷婷、孙艺洲、于波、麦迪娜等联袂主演,根据风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曝光了最新深情版预告片《爱·不负》。此前曝光的《战·天下》预告片向观众展现了征战杀伐的一面,《爱·不负》预告片则集中体现了乱世纷战中的虐恋情深。预告片中,钟汉良和Angelababy时而甜蜜相依,时而拔刀相向,情节反转,悬念丛生。
a_ (2)

钟汉良baby爱恨两难 第一帝后合谱倾世恋歌
被评为“第一好看的帝后小说”的《孤芳不自赏》因其优美的词句、虐心的剧情,和男强女强的主角设定深受读者喜爱,电视剧《孤芳不自赏》在保留原著精神基础之上,融入真实历史背景,讲述一个晋、燕、凉、白兰四国混战,钟汉良饰演的晋国战神楚北捷和Angelababy饰演的敌国女军师白娉婷相爱相杀的爱情故事。既是讲乱世虐恋,战争戏必不可少。此前曝光的预告片《战·天下》中,恢宏浩大的战争场面与精妙极致的武打动作相得益彰,导演鞠觉亮在拍摄大场面和动作戏上的深厚功力一览无余。片中出现的甲胄兵械寒光熠熠、妆容服饰精致考究,《孤芳不自赏》的精良制作可见一斑。

a_ (1)
《爱·不负》预告片中,落雪红梅映衬下的亭台别院和清新明丽的湖光山色尽显唯美与利落,水面浮舟笛悠远的景致恰到好处地烘托出男女主意长远、大情怀的爱恋氛围。镜头直下,雨夜寒凉,牢狱灾横,人脸愁容、朱颜语噎,气氛紧迫弦绷。不同于一般的古装言情剧,楚北捷和白娉婷的爱情不拖泥带水,也非日久生情,而是宿命般的一击即中,只是这宿命的爱情要修成正果,必将穿越烽火硝烟、历经千劫百难。
a_ (3)
楚北捷为爱逆战 霸气战神身陷苦恋
钟汉良饰演的楚北捷眉目疏朗、英武霸气。手持长刀、战袍加身的造型,更是与小说中不怒自威的战神形象十分贴合。预告片开篇镜头,钟汉良身姿挺拔独立雨中,深情仰望心有所思。看过原著的观众想必知道,这是楚北捷痴守白娉婷三天三夜的桥段,这一立一望,钟汉良就演出了楚北捷的痴情与隐忍。书中的楚北捷常常被白娉婷气得咬牙切齿却无可奈何,片中的钟汉良迫于无奈手斩白娉婷时手举宝剑、双目赤红,愤怒到极点又不忍到极点的样子,让人隔着屏幕也能感受楚北捷内心的万分煎熬。

《爱•不负》预告片时喜时悲的场景交替向观众展示了全剧爱中有虐的特点,前一秒白娉婷还在与楚北捷深情对望,说着“永不相负”的誓言,后一秒就剑拔弩张,决绝道“我不会嫁你”;既有楚北捷对着白娉婷墓碑伤心落泪,又有二人身穿大红喜服饮酒交杯。全片还有一大亮点在于片尾的彩蛋 —— 一个叫楚北捷“爹”的小男孩儿的出现,似乎透露出楚北捷和白娉婷的爱情终得开花结果。究竟是苦尽甘来,还是得而复失,仍未可知,剧情挠心,让人对剧集的播出更为期待。

白娉婷狠爱伤情 女诸葛谋世难谋情
白娉婷与Angelababy以前饰演的角色截然不同,书中形容白娉婷虽无绝色,但有绝韵,是个智冠天下、聪慧无双的人物。《爱·不负》预告片中,白娉婷爱得坚决,既知必死无疑也仍然追随楚北捷到晋国;白娉婷又爱得矛盾,手中匕首刺进楚北捷的胸膛,却始终不敢深入一寸。这样纠结又极致的爱情令人揪心,而这也正是白娉婷的魅力所在。如果不是遇到楚北捷,白娉婷是一个近乎完美的女人,有谋世之才,精通琴棋书画。遇到楚北捷后,白娉婷只是一个会脆弱、会无措、会矛盾的女人,当可决胜千里之外的女诸葛无法掌控自己的感情时,她也因此变得真实可爱。

王爷和侍女本该有身份上的差距,但楚北捷和白娉婷是真正的势均力敌,强强对决。敌对立场是二人不可调和的矛盾,但他们一个为爱可负天下,一个为爱不惧天下。楚北捷与白娉婷定情于相识之初,却经历了几番互相试探和彼此征服,这种疯狂与谨慎,甜蜜与摩擦并存的相爱过程很契合现代人不将就、不屈从的恋爱态度。因此,虽然预告片只有短短九十秒,但也足以令人对楚北捷和白娉婷的爱情故事感同身受,心生向往。
据悉,《孤芳不自赏》即将登陆湖南卫视开年档,并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作为2017年最受观众期待的古装巨制,想必又将引发一波收视狂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