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逸朗曬八月十五 網絡電影《神探茄哩啡》 過三百萬點擊

ka_ (10)

由李逸朗首次執導的 網絡電影《神探茄哩啡》28號於中國《騰訊視頻》首播。見李逸朗一開場已大曬靚靚八月十五,已經好有睇頭!連原本做經理人的小婷(經理人Tiffany ),也老處女下海飾演重要角色’霞姐’, 一出場以冬菇頭造型加金牙造型 已經好搞笑,緊張戲又做得夠肉緊,朱盈盈性感身材誘惑何華超好有睇頭。

ka_ (6)

小婷(經理人Tiffany )飾演霞姐
ka_ (5)

順利贏得過三百萬點擊! 小婷笑李逸朗第一天上架實在太緊張收視 直至有香港網民說 香港未能收看他才發現原來可以比五蚊,香港觀眾就可以睇! 先行解一解喝 不至令香港觀眾失望!

ka_ (1)

Don 在圈中人緣甚廣 所以處男電影作,獲一眾演員支持,楊思琦、鄭敬基、張雷、張紋嘉、陳詩欣、何華超、杜浚斌、朱盈盈、黃建東、白健恩等均上陣支持!

ka_ (2)

由於電影除了講述親情,還有懸疑元素,所以深得國內網民讚賞,一眾演員及香港粉絲都期待電影快些在香港上映。

送上3分鐘片花 讓香港觀眾止止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