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輝、曹星如速試HUAWEI Mate 9重點功能

Image 1a
2016年壓軸旗艦智能手機HUAWEI Mate 9及HUAWEI Mate 9 Pro發佈會,大會特別邀請重量級香港影帝張家輝,以及20連勝香港拳王曹星如親臨現場,兩人喻意速度及強大,最強遇上最強。發佈會過程中,兩人更化身成為最強「開箱員」,聯同活動司儀森美在台上為大家介紹HUAWEI Mate 9的重點功能,對話風趣幽默,現場氣氛熱烈。他們更即場透過Facebook Live與現場嘉賓及華為Facebook專頁粉絲互動大玩遊戲,場面哄動。

Image 10b

HUAWEI Mate 9及HUAWEI Mate 9 Pro,針對用戶在使用智能手機時所遇到的種種問題,從硬件和軟件兩方面進行深度優化,帶來三大革命性智能手機體驗,包括 1) 速度與流暢度、2) 智能手機拍攝,以及3) 持久安全的續航能力,領先一步,滿足消費者所想。華為亦同步發佈旗下首部採用2K雙曲面屏幕設計的HUAWEI Mate 9 Pro。

Image 2c

極速流暢智能手機體驗,張家輝曹星如愛不釋手
張家輝及曹星如即場速試3D足球遊戲,測試HUAWEI Mate 9的極速Kirin 960 八核心處理器。張家輝表示︰「用HUAWEI Mate 9的特大屏幕打3D遊戲最正,畫面好靚,3D影像好立體好逼真之餘,行得好順,完全無『窒』。HUAWEI Mate 9下載速度極快,促使整個手機體驗俐落流順,所以說現今智能手機最重要快!」

另外,本身是HUAWEI手機用戶的曹星如表示︰「我從來不介意自己起步比人慢,突破自己最為重要,就像HUAWEI Mate 9系列一樣,在處理器、鏡頭、電池、界面等多方面均徹底革新。喜歡用HUAWEI Mate 9全因它承傳同系列的大容量電池外,還新增HUAWEI SuperCharge安全快速充電技術,手機只需快充20分鐘便足夠一日用量,非常適合經常外出而忘記為手機充電人士,既方便又安全。」

Image 8
眾星聚首一堂,抱擁革命性手機體驗
除此以外,一眾名人嘉賓,包括陳瀅、Dear Jane、雷頌德與太太梁家玉、鍾舒漫、梁嘉琪、陳倩揚及林頴彤均鼎力支持出席發佈酒會,一同「感受速度,感受強大」。經過親身體驗HUAWEI Mate 9系列後,每一位嘉賓都讚嘆HUAWEI Mate 9 系列的第二代 Leica雙鏡頭,拍攝出來的照片,不論是黑白還是彩色,層次分明,色彩豐富。HUAWEI Mate 9將會是喜愛自拍及拍照紀錄生活點滴的藝人的良伴。

Image 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