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社文》MDSUN妍心賞馬來西亞王妃愛與美慈善夜

b_ (24)MDSUN妍心賞舉辦《保利澳門·MDSUN·妍心賞馬來西亞王妃愛與美慈善夜》,馬來西亞彭亨州蘇丹王妃和王子以及眾社會知名人士等應邀出席。主辦方表示,慈善晚宴的部分收益將撥捐馬來西亞皇室成立的非牟利環境組織作環境保護慈善用途。
b_ (4)
慈善晚宴於日前晚上八時假澳門凱旋門酒店宴會廳舉行,嘉賓有澳門立法會議員梁安琪、保利澳門董事兼首席執行官何超盈、保利拍賣執行董事趙旭,以及一眾社會知名人士出席。
b_ (17)
梁安琪致辭稱,《保利澳門·MDSUN·妍心賞馬來西亞王妃愛與美慈善夜》是由國際知名的護膚品牌,聯同國寶級保利澳門拍賣攜手合辦的大型慈善公益活動,並選址在凱旋門酒店宴會廳舉行,可見凱旋門現代時尚的設計風格和優質專業的服務素質,已具備舉辦一流的國際宴會的條件,樂見其努力獲得公眾的認可。期望今後凱旋門酒店續堅守公眾對其的厚愛,讓愛與美齊聚一堂,增添光輝,也衷心祝願活動得以圓滿成功。

澳門記者:林承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