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缺點暖男朴寶劍12月親臨香港 見面會門票17號 (本週四) 東亞銀行信用咭優先預售

po_ (4)

儘管出道只有短短數年,但被圈中好友譽為零缺點的韓國男星朴寶劍在下半年人氣電視劇「雲畫的月光」中,獲得了廣大觀眾的喜愛並成為了一致公認的暖男,為了報答全亞洲各地粉絲們的支持,他將於12月17號親臨香港,於亞洲國際博覧館 Arena 舉行「2016 – 2017朴寶劍亞洲巡迴見面會-香港站」,票價分別為$1380、$980及$680三種,在本週四 (17號) 一眾粉絲便可透過東亞銀行信用咭優先購買門票。

po_ (2)

精湛演出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刷新收視紀錄

朴寶劍於2011年參演電影「盲證」正式出道,憑藉在「車警官」、「走到盡頭」及「中國城」等多部電影作品中的精彩演出,使觀眾對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出道僅6年時間電視劇作品數量就高達10部之多,當中「請回答 1988」引發80及90後一代的共鳴,收視率曾一度突破18%,在韓國有線電視的歷史上寫下了嶄新一頁。朴寶劍在劇中飾演的圍棋手崔澤,其深邃的眼神演技獲得了無數好評,令他奪取了包括第五屆 APAN Star Awards中的男演員新人獎等及其它多個獎項,百份百受到了媒體和大眾的喜愛與認可。至於在不久之前才結束的電視劇「雲畫的月光」劇中飾演王世子李韺的朴寶劍,他的表現亦令此劇創造了收視率高達23.3%的記錄,也是自2010年3月以來 KBS月火電視劇中收視率最高的作品。雖然今次是朴寶劍首度在韓國三大電視台電視劇中擔任主演,但多愁善感的形象即時俘虜了廣大觀眾的心。

po_ (1)

走出螢屏與亞洲粉絲們見面 順道一起預祝聖誕佳節

朴寶劍在今次見面會香港站的舞台上不僅將毫不保留展現其對音樂的熱情,另一方面,他將㑹公開電視劇「請回答1988」與「雲畫的月光」相關的秘密採訪環節,以及準備了能與粉絲們一起進行的互動遊戲,適逢見面會距離聖誕節只有8天時間,廣大粉絲更可視之為朴寶劍提前和大家共度佳節的機會,屆時一起度過一段饒富意義的難忘時光。

po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