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傳 延續梅姐善心 《梅艷芳致敬我們香港女兒》-慈善音樂會

DSC_0001

天立娛樂主辦,心動娛樂、菱創作娛樂文化協辦,「芳心薈」、「樂施會」 全力支持《梅艷芳致敬我們香港女兒-慈善音樂會2016》12月23日舉行,現在AEG優先訂票。部份門票收入會撥捐「樂施會」作慈善用途,以續「梅姐」善心。

DSC_6161

《梅艷芳致敬我們香港女兒》慈善音樂會陣容強大,包括有:音樂會總監溫應鴻、海俊傑、莫鎮賢、張立基、文佩玲、張崇基、小肥、方文、譚日康、陳慧敏、林千豔、可嵐、周美欣、馬嘉均、樂印姊妹、李卓庭、馮凱淇、Yuki 及Vincent、陳信成、于天龍、劉卓軒、莫凱謙、林柏希、范愷雯、SZSTER、李楠、利佩芝、吳浩良等,三十多位好歌之人獻唱金曲向梅姐致敬。同時「芳心薈」也會借出一些與「梅姐」有關的紀念品在發佈會和音樂會當日作展出,而歌手張敬軒也會與大家分享他收藏的「梅姐」紀念品。

DSC_6059

日前舉行《梅艷芳致敬我們香港女兒-慈善音樂會2016》發佈會,當日出席藝人包括:莫鎮賢、林千艷、馬嘉均、程芷渝SZSTER、方文、范愷雯、林柏希、周美欣、梁潔心Rosanne、馮凱淇、劉欣蕎、譚日康、吳浩良等。當中幾位歌手唱出梅姐經典歌曲,包方文 (Astor) 現場獻唱《心債》、馬嘉均彈唱《烈焰紅唇》、林千豔獻唱《女人心》、 梅艷芳十周年紀念「百變梅艷芳模仿大賽」冠軍劉欣蕎獻唱《夢幻的擁抱》等,聽得現場觀眾如如痴如醉。

攝:Chris Chan

DSC_6142發佈會當日樂施會派出代表頒發感謝狀給主辦及協辦單位

 

DSC_0002

梅艷芳致敬我們香港女兒-慈善音樂會
日期: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8點
地點:九龍灣展貿中心Star Hall

11月5日起,大家可以係AEG Promotion既website到優先訂票
優先訂票:http://www.aegticketing.com/

主題:薪火相傳, 我們香港女兒梅艷芳的精神。 她不斷提拔新人, 關懷社群。臨終前還堅持公演開演唱會向親朋徒弟道別,她的一生回贈社會是值得我們致敬的 。
演唱會嘉賓:
1) 溫應鴻
2) 海俊傑
3) 莫鎮賢
4) 張立基
5) 文佩玲
6) 張崇基
7) 小肥
8) 方文
9) 譚曰康
10) 陳慧敏
11) 林千豔
12) 可嵐
13) 周美欣
14) 馬嘉均
15) 樂印姊妹
16) 李卓庭
17) 馮凱淇
18) Yuki & Vincent
19) 陳信成
20) 于天龍
21) 劉卓軒
22) 莫凱謙
23) 林柏希
24) 范愷雯
25) SZSTER
26) 李楠
27) 利佩芝
28) 吳浩良

眾星全力支持:

梅艷芳被大家公認為「香港女兒」是當之無愧的,她是一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生長在草根家庭的她,自小便跟隨家人在當時的「荔園」和「啟德遊樂埸」獻唱以賺取收入來維持家庭的開支。這絶對是當時香港人拼搏精神的最佳例子;她在1982年參加由「無線電視」和當時的「華星唱片」所舉辦的第一屆「新秀歌唱大賽」以《風的季節》奪取了冠軍,但取得這冠軍後的幾年,也不是一帆風順,刻苦艱辛地奮鬥了幾年後,才成為膾炙人口的歌后。

在她踏上歌后的輝煌道路期間,並没有以樂壇天后的地位看不起新人,更經常教導並給予他們機會,因她從没有忘記初期出道時所遇到的辛酸;她也没有忘記家境清貧的日子,所以經常捐助各慈善機構以協助有需要人士,她也曾在1999年成為「樂施會」的「樂施大使」。今天樂壇有很多的著名歌手,都是經過她當年的提携和訓練後,才可在樂壇走出第一步。

眨眼間,她已離開我們13年了,今天我們就以她生前的香港女兒精神,舉行這個音樂會,除了向我們的「梅姐」作出致敬外,也希望能藉此機會再次喚起大家一起發揮香港兒女的精神,薪火相傳「梅姐」的互助、互愛、互勉的精神。這次音樂會的另一個目的是發揚「梅姐」提携新人的精神,由一群在樂壇多年的資深歌手,帶領一眾新人以薪火相傳的形式,在這個音樂會中演譯「梅姐」的名曲,給予一眾新人一個站在舞台上表演的機會。

DSC_6136

音樂會總監溫應鴻接受樂施會代表頒發感謝狀

DSC_5853

莫鎮賢台上分享梅姐用心提攜後輩

DSC_5873

方文 (Astor) 現場獻唱《心債》

DSC_5877

DSC_5991

林千豔獻唱《女人心》

DSC_6047

馬嘉均彈唱《烈焰紅唇》

DSC_614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