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汉典做客《WULI屋里变》,神级“模仿”秒被超越

A_ (14)
10月21日,由顾家家居独家冠名的《WULI屋里变》在京举行媒体探班活动,节目已经播出到第七期,凭借着当红主持人张大大幽默搞怪的斗梗和明星大咖私宅的独家爆料,结合史上最in的时尚家居设计方案,俘获了无数“wuli粉”,屡创节目收视奇迹。本次探班现场,正值陈汉典和张大大进行节目录制,两大怪咖新秀相遇,自然躲不过现场记者的长枪短炮。陈汉典甚至在现场爆料:“来到《WULI屋里变》才发现,竟然有人比我还更擅长’模仿’”。究竟是怎么回事?记者在现场为你一探究竟。
A_ (6)
陈汉典模仿被超越,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因《康熙来了》和逆天模仿能力一炮而红的陈汉典,来到《WULI屋里变》现场,向设计师提出家装改造需求。当他看到自己台湾的家竟被1:1完美还原到节目现场时,陈汉典惊叹连连,表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产生会到自己家里的错觉。面对节目组的神还原技能,连他也只能表示佩服。
A_ (9)
节目现场,当陈汉典谈到自己家的时候,显得有些遗憾,他表示,平常都在外面拍片,很少有时间打点自己的家,久而久之家里就少了一些“人情味”,现在每次回自己家里,都觉得自己像旅客。本次来到《WULI屋里变》,就是想要拜托设计师们将家彻底改造一番,增添一些温馨的元素,让家变得更温暖。
A_ (1)
张大大看好WULI屋里变,称主持是一种享受
《WULI屋里变》开播至今,已成为网综界的一股清泉,形成了自己独有的风格的原因自然少不了90后新晋主持人张大大的倾力助阵。在采访现场,张大大直言主持过很多综艺,就数《WULI屋里变》给他的成就感最大,录制至今,每一期节目,他都被设计师的作品惊艳到,优秀改造感动明星嘉宾的同时,自己也感觉到莫大的欣慰,非常享受这整个过程。
在谈到节目的意义时,张大大说道:“希望能通过节目,让更多的年轻人重视自己朝夕相处的空间,不要因为只是租房或是小户型就随便打理,其实只需要一点点的改变,就能为自己和家人带来不小的惊喜,从而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何乐而不为呢?”

设计师、冠名商共同解密家装改造理念
节目中最受关注的设计师当属获胜最多的鲁小川。鲁小川在家居设计行业拥有极高的知名度,曾多次获得世界级设计大奖,参与节目至今,已经贡献了多套优秀的设计方案。当被

问及家装改造的理念时,鲁小川回答道:
“我希望自己的设计能给主人生活状态起到一定的帮助。比如韩火火的设计工作室,我希望通过工作环境的改造,为他带来更多的设计灵感;何洁的儿童房,我则希望将它打造成孩子的梦幻乐园,让小朋友在这个环境中快乐成长;通过改造黄婷婷的客厅,将她喜欢的东西融入到家装,希望带给她一种愉悦、享受的心情…”。

“正如设计师鲁小川讲的那样,《WULI屋里变》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明星家居改造,无论是主持人还是设计师,都在共同传递着顾家、爱家的理念,我们希望通过这个节目,带给嘉宾一个充满爱的家居环境,并把这种追求品质生活的精神传递给新一代年轻人”。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介绍道。

顾家家居作为《WULI屋里变》独家冠名赞助商,今年传出《WULI屋里变》投资计划时,就引发行业关注。品牌形象、家装文化、企业产品在《WULI屋里变》中得到体现的同时,品牌理念也不断渗透给新一代年轻人。

究竟陈汉典的家会被改造成什么样子,主持人张大大又会给我们挖掘出陈汉典的哪些秘密,让我们每周三锁定由顾家家居独家冠名的《WULI屋里变》,拭目以待吧!
A_ (12)

A_ (11)

A_ (1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