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闘2》群星首影禮

DSC_1400

由力保健全力贊助的電影《極闘2》日前在九龍塘舉行群星首影禮,出席演員及嘉賓有: 袁潔儀、吳堯堯(仙樂都)、梁成致SAM哥、喬寶寶、葉家寶、孫佩儀(火爆象)、林柏希、許嘉浩karl、布偉傑、崔錦棠、馬溱禧Heily、何浩峰、Paul Ho、維納斯公主、Youtuber Max及多位著名模特兒等。
DSC_1487

電影未開始前,先由一眾演員及嘉賓談及一些感受,當中葉家寶及袁潔儀就談及之前於亞視的一些事一些情,原來之前潔儀姐姐於亞視時, 就曾與Sam哥合作過節目,當時Sam哥仲親自下廚。
DSC_1484葉生就談到在亞視最後的一年時間,如何與亞視同事渡過最後時刻。

DSC_1514

仙樂都亦分享了她在戲內的感受,11月份還有一套是由原班人馬演出的驚嚇片,大家又拭目以待了。

DSC_1355 DSC_1360 DSC_1417 DSC_1431 DSC_1456 DSC_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