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彤星語] 邂逅淺秋 錯過風情

IMG-20161022-WA0048
胡歌在林依晨的婚禮上對她說:”原諒我盛裝出席只為錯過你,看著身穿一襲潔白婚紗的你對他說我願意。”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這一句千年不變的淒怨,抒寫了幾個世紀的遺憾。

IMG-20161022-WA0059

想起席慕蓉的詩:其實我們一直都在錯過,錯過了昨天,又錯過了今朝。

我是否也錯過了什麼?你是否也錯過什麼?
IMG-20161022-WA0060

執筆輕寫靈魂深處我的記憶:
與你邂逅在浪漫的夏季,一面之緣,那晚我是主角,可惜沒有將你記起;

與你再次相遇在春季,種下一絲絲情意;與你重逢在秋季,不經意的深深愛上你;來不及剪輯夏夜的浪漫,點染生命的脈絡;來不及萃取春日的熱情,溫暖未知的歲月;來不及體會初秋的點點寒意,就是這樣已深深的把你嵌入身體;更來不及感受冬季的留白,譜寫愛情的記憶。
IMG-20161022-WA0061

我與你這份都清清楚楚的情愫,卻脆弱得像個泡沬一觸即破 。與你的故事,我曾用濃墨開頭,卻被你輕描淡寫的收筆。我知道,你我之間終是隔著一顆心的距離。

阡陌紅塵,我為你心醉?誰為我心碎?茫茫人海,我為誰停留?誰為我守候?鏡花水月的風景又能珍藏多久?紅塵一笑,你為誰心醉?又為誰心碎?有多少人終其一生,都沒找到自己的真愛,又有多少人在尋找中迷失了自己……這些話,真的委屈了愛情!
IMG-20161022-WA0062

屬於自己的風景,從來不曾錯過,不是自己的風景,永遠只是路過。天地太大,人太渺小,不是每一道亮麗的風景都能擁有。一輩子,只求有一道令自己流連忘返,不離不棄的風景就已足夠。
IMG-20161022-WA0063
我不曾錯過這份美麗,今天為愛寫下最純的獨白,情在初秋,愛在深秋!
IMG-20161022-WA0067
IMG-20161022-WA0068
IMG-20161022-WA0069

Fion Chiu

趙雨彤(Fion Chiu) - 全球華人傑出青年 - 廣西省賀州市政協委員 - 星雨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長 - 自媒體城市追擊創辦人-全港各區工商聯傳媒資訊委員會主席-香港藝人網artist-hk.com董事 - - 形造媒體廣告公司執行董事 - 新新聞媒體有限公司首席公關總監 - 比華利山醫學研究基金會慈善籌委會副主席 - 鳳凰慈善基金會籌募委會副主席 - 亞洲品牌管理協會會長 - 銅鑼灣工商業聯合會副會長 - 創業家協會榮譽會長 - 中國香港陳國熙國術龍獅會榮譽會長 - I-1世界泰拳賽會公關主任 - 全港各區工商聯會會董 - 女企業家聯合會創會秘書長- 香港廣西賀州商會常務理事 - 新界總商會青年委員會常委 - 大埔居民聯會名譽副會長 - 香港餐飲聯業協會會員 - Starshk星級專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