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庚戌携妻出席时尚盛典 青春怀旧风造型抢眼

lo_ (3)

昨晚,某时尚跨界盛典在京举行,水木年华主唱、电影导演卢庚戌携模特妻子张辛怡以情侣装现身活动现场,大秀跨界风采。
lo_ (1)
卢庚戌与张辛怡以一身经典的黑白配亮相红毯,白衬衫均来自Alexander Wang,而张辛怡身穿Y3黑色阔腿裤,尽显大长腿优势,配以清新范儿小白鞋,青春怀旧感十足。本次时尚活动以跨界为题,主打“跨界推动时尚”,卢庚戌兼具歌手导演双重身份,堪称跨界领域的先锋力量。在为吉克隽逸颁发“年度最具实力女歌手”奖时,主持人问到新电影《一生有你》准备到哪个阶段,卢庚戌表示电影正在筹拍中,很快就会开机。
lo_ (2)
前两天,一则“水木年华卢庚戌海底捞卖唱”的新闻刷爆网络,引发网友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更有甚者准备为卢庚戌募捐。这次飞来横“火”令卢庚戌哭笑不得,并及时在微博中辟谣那只是他在录制浙江卫视一档叫《我是创始人》的节目,并笑称自己只是“过气”还没“断气”,让粉丝朋友们不要担心更不要“募捐”。卢庚戌的这番自黑言论在网络上大刷好感度,网友们表示“没想到卢哥竟是这样的耿直段子手”。
lo_ (6)
事实上近期卢庚戌活动频繁,除了要把自己的经典歌曲《一生有你》搬上大银幕外,还透露11月将推出最新单曲,而《一生有你》小说的发布会也将在11月举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