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伊出席創業家協會首屆理事會就職典禮 鼓勵年青人要勇於創業

Melrose_ (3)

日前2016年影視新星陳美伊Melrose以首屆「創業家協會」大使身分,出席創業家協會首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國慶晚宴。

Melrose_ (2)

Melrose早期為資深健身教練,後被輝皇娛樂簽為旗下藝人,她人緣甚佳,短時間內已接數部電影合約,平時的她鍾意音樂、愛護小動物之外,熱愛運動,樂於幫助別人,多才多藝。

Melrose_ (10)

Melrose說:今晚學到很多東西,以前比人笑根骨硬,跳舞姿勢不美。因為咁,所以下苦心練習,最後成為健身教練。她鼓勵年青人不要怕失敗,吸取教訓,再接再勵,最後一定會成功。

未來會有更多創業資訊會在網站公佈,請大家Follow.
https://www.facebook.com/aofounderhk/

Melrose_ (11) Melrose_ (9) Melrose_ (8) Melrose_ (7) Melrose_ (6) Melrose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