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貼東京潮流|日本專業 Beauty Tool 品牌 KOBAKO 推出 2016 秋季限定 Eyelash Curler 系列{Lace}

今時今日,選購化妝品不單要好用,產品外型設計亦非常講究!

日本專業 Beauty Tool 品牌 KOBAKO,是日本擁有100年以上歷史的刀刃廠家「貝印」旗下品牌。一向以專業姿態致力生產出既好用,外型設計又非常漂亮的產品。旗下的明星商品「Eyelash Curler」、指甲護理系列「Nail File」、以及今年春天開始矚目登場的「Nail Seal」繼續緊貼潮流,推出秋季限定蕾絲花卉圖案包裝,款色更添高尚雅致,令秋冬洋溢著一片幸福滿足。

獨特的專業弧度設計,KOBAKO Eyelash Curler 分「Regular」和「Center Curl」,滿足不同眼型及喜好的要求,而且携帶方便大小尺寸又剛剛好,捲曲睫毛時橡膠部分能貼緊睫毛。從未想過睫毛夾的大小弧度竟然會分得那麼仔細,所以今次到東京工作,亦專程到訪位於渋谷ヒカリエ的專櫃一試!

感謝 KOBAKO 團隊的細心介紹與安排!小yu獲益良多。
感謝 KOBAKO 團隊的細心介紹與安排!小yu獲益良多。
KOBAKO 2016 AUTUMN LIMITED COLLECTION|Eyelash Curler (Bonbon Beige、Mademoiselle Rose兩色) 1,400yen

http://www.kobako.com/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