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行}來自單純幸福の保養體驗|STEAMCREAM

每次來到日本,都會被她不時限定推出的包裝設計圖案所吸引,不知不覺已經儲了不少罐子。講的就是它!相信大家都有聽過這個名字 {STEAMCREAM},曾經在香港某大型百貨店售賣過,一個品牌專注做一款乳霜而賣足十年!一款由高溫蒸餾製作而成,無論任何季節、任何部位的肌膚都能使用的全能乳霜。而最近它們終於添加新成員 {STEAMCREAM toner} 與 {STEAMCREAM soap} 啦!

蒸氣製作法是指將天然植物精油(主要成份有燕麥萃取、橙花水、杏仁油、荷荷芭油、可可油)運用高溫蒸氣蒸餾,製成質感清爽極易吸收,水潤感極高的保養品,而且選以薰衣草、玫瑰、洋甘菊、橙花油等多種清新的優質精油所混合,香氣芬芳讓人心情放鬆壓力盡消。

因為是純天然蒸餾製作關係,{STEAMCREAM}可以用於身體任何部位(面、身體、手、頭髮及髮尾),任何膚質(包括敏感肌膚)。小yu 的化妝包就有它們早前推出的 mini size 復刻版,携帶方便。

 

 

 

而同樣以純天然精油及植物精華製作而成的 STEAMCREAM soap 泡沫柔軟細膩能徹底潔淨肌膚,天然粘土能吸走殘留在肌膚上細微污垢,再混合10種天然精油(薰衣草、苦橙葉、天竺葵、檸檬、薄荷、薰衣草、洋甘菊、迷迭香、勞丹脂(又稱岩薔薇)以及尤加利),香氣清新怡人;含薰衣草、苦橙葉、橙花、洋甘菊、大馬士革薔薇、天竺葵、檸檬、薄荷、大薰衣草,含98%天然純植物精華的 STEAMCREAM toner 能快速滲透並軟化粗糙的角質層,調節及平衡水油脂膜。兩款新產品適合任何年齡及膚質,而且均可全身使用的。如果你的肌膚經常因乾燥出現難吸收、又乾又油、轉天氣容易過敏等肌膚「情緒化」問題,非常推薦大家使用啊!

STEAMCREAM 1500yen/75g
[限定]STEAMCREAM mini 900yen/30g

[New]STEAMCREAM toner 2100yen/250ml
[New]STEAMCREAM soap 1800/60g
2016年9月16日発売

SC. Cosmetics

www.steamcream.co.jp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