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为途山河为志 百变小生杨洋领衔《武动乾坤》

IMG_ (1)

近日,由天津深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蓝影业”)出品,著名导演张黎坐镇执导,改编自白金级网络小说作家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武动乾坤》在各大媒体预测“鲜肉主演”归属、预告版海报放出的重重迷雾之下,终于正式宣布由当红小生杨洋出演男主林动一角。不仅如此,《武动乾坤》更同步公布杨洋单人版海报,连连重磅福利引发了广大书迷与网友们的无限遐想,热度一再飙升。天蚕土豆首部影视化的IP巨制与被称为“小说男神收割机”的杨洋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尤为期待。

IMG_ (3)

青春热血 百变杨洋领衔后武侠时代

此次,杨洋将在《武动乾坤》中饰演男主角林动,倾情演绎一段从平凡少年蜕变成绝世英雄的成长史诗。在经历了无数艰险彷徨、战胜了各种奸邪淫恶之后,林动的内心情感与性格也发生了多次变化,最终收获了动人的爱情和真挚的友情。对于杨洋来说,饰演一段不平凡的英雄少年成长记将成为一次新的尝试和挑战,而观众们亦能在《武动乾坤》中看到一个更加立体多变、极具可塑性的杨洋。

近年来,杨洋所饰演的角色多以完美、高冷型为主。无论是柔情的谦谦君子,二次元世界中睥睨江湖的一代大神,再到玉树临风、君临九天的太子,一路走来,杨洋对古装造型的驾驭愈发成熟,是实至名归的“零差评”古装男神。此次杨洋将在《武动乾坤》出演林动一角的消息甫一放出,便引发了粉丝们对于全新造型的联翩浮想。作为架空历史的IP巨制,《武动乾坤》天马行空却又不失逻辑,励志元素融合青春气息,由杨洋领衔的高颜值卡司阵容更将携手为观众奉上一段后武侠时代的热血传奇。

IMG_ (4)

天地为途 青阳少年开启寻道新征程

《武动乾坤》讲述了在家族中不受重视的林动意外获得奇宝,继而在复仇之路中不断自我超越,并且结识了爱人与挚友,最终成就一武惊天地,覆手定乾坤的英雄史诗。整个故事不走寻常的简单粗暴的修真路,而是让观众跟随林动的视角跨越千山万域,从青阳小镇一步步走过百朝大会,入仙宗,越乱魔海,闯妖域的天地征途。瑰丽个性的三千世界将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

IMG_ (2)

林动在没有男主光环、也没有开挂天赋加持的情况下,凭借着自身的坚韧意志,用一点一滴的努力百炼成功,细微之处辐射着满满的正能量。《武动乾坤》不单是一部古装剧,剧中有关碧血丹心、侠气干云、乐观旷达等中国精神均在英雄林动身上有所体现。“从此这片天地,我来守护”,正是林动的奋斗目标,从为父复仇的“小我”提升至庇佑苍生的“大我”,令该剧颇具情怀。《武动乾坤》通过讲述中国故事、塑造中国人物,旨在传播民族优秀精神、弘扬中国文化精髓,而这也正是深蓝影业将中国文化正能量影视化呈现的意义所在。
作为深蓝影业今年推出的重磅之作,《武动乾坤》已拥有庞大的粉丝基数,并将由“国宝级”导演张黎倾力执导,更将启用俄罗斯特效团队以保证精良制作,真正打造“高品质内容剧”,力求在光影之中,让故事可视。显然,《武动乾坤》已蓄势待发,一场颠覆乾坤的“武动旋风”即将来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