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Ice 藍冰啤酒「夏日透心涼別注禮品」

IMG_ (8)

今個夏天,Blue Ice 藍冰啤酒貫徹冰極元素,推出一系列夏日透心涼限定禮品,總共六款,款款型格又實用,勢必掀起換購熱潮。只要購買藍冰啤酒,就可以將限量禮品帶回家,要儲齊就要快。

IMG_ (5)
夏天戶外活動離不開到沙灘游水曬太陽、出海游船河,又或是行山沿途欣賞夏日美景,必備透心涼潮物,有可隨身攜帶解渴的登山扣冷鋼杯、幫你雪住藍冰啤酒的多用途旋摺冰桶、夏日降溫涼伴的Cool爆保溫杯及陪你上山落海的凍感Freezer袋。至於怕熱怕曬的你,亦可選擇換購涼浸浸的豆袋梳化和小巧的骰的迷你冰天雪櫃。全部藍冰潮物外型cool爆,潮人型人必備,是朋友gathering的好partner。
IMG_ (7)

禮品換購方法
只要購買藍冰啤酒,就可以將限量禮品帶回家。於8月22日至10月31日期間分為3個換購階段,只要於指定零售商戶購買藍冰啤酒,並上傳收據及個人資料至活動網頁換取分數,分數以藍冰啤酒的消費額計算,每滿港幣4元可換取1分,達至指定分數即有機會換購限量版禮品。

第一階段 (由即日起至10月21日) : 網上登記及累積分數
第二階段 (9月23日至10月28日) : 網上換購
第三階段 (9月30日至10月31日) : 領取禮品

IMG_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