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慎芝「華哥」68歲壽宴賀《神行太保2016》祝願社會正能量

Chan_ (5)

陳慎芝(華哥)壽宴暨祝賀《神行太保2016》上映成功熱賣活動星期五於深圳佳寧娜舉行。由陳慎芝監制及擔任顧問的《神行太保2016》繼電影黑社會後,將成為第二套順利打入內地市場的黑社會題材電影。

Chan_ (22)

壽宴當晚,友好張慧儀帶同兒子出席撐場,更於席上即席獻唱贈慶。好友導演王晶、亞洲小姐筱靖及亞洲先生黃竣鋒到場力撐。

Chan_ (36)

陳慎芝透露今年是68歲生日,設宴17圍宴請約200名賓客。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朋友開心以及香港人生活安定,更希望電影大收。他表示祝願電影熱賣是因為電影勵志具正能量,能散播反吸毒的訊息。對於電影以劉青雲為主角,他坦言有份參與選角,更笑言:「他似我夠on直,不過我比他靚仔少少。」談及養生之道,他表示最重要是心境開朗、樂於行善。

Chan_ (34)

《神行太保2016》改編自香港昔日“江湖大佬”陳慎芝(陳華)的傳奇人生,不僅講述了其浪子回頭拯救兄弟的成功經歷,還再現了上世紀末風雲詭譎的香港江湖。由劉青雲飾演的陳華,江湖人稱“十三太保之首”,當年遊走於黑白兩道之間,以暴制暴行俠仗義,後自信自己不受毒品控制,意氣風發加入吸毒行列,結果竟無法自拔。

劉青雲在本次電影中飾演癮君子看點十足,戲外曾被取笑為最胖癮君子,劉青雲曾笑言,「在短短幾天時間裡減肥是一件困難的事情,所以用特技配合一下吧。」

Chan_ (23)

張慧儀帶仔仔上台送上《一見你就笑》

41.jpg陳慎芝女兒於壽宴獻唱英文歌為爸爸賀壽十分可愛

Chan_ (33)

筱靖及黃竣鋒分別上台獻唱,祝華哥生日快樂

Chan_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