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食堂 – Savoye Bistro (SB) 天后炸魔鬼魚

Maggie0812_ (1)

一間餐廳會否令你回頭,除了食物質素之外,相信還有很多原因,今次想推介給大家的就是曼筠妹去過還想再去的餐廳之一。第一次來到位於天后的Savoye Bistro,就有一種溫暖又舒適的感覺,特別喜歡卡座的大沙發位置和獨立房間,房間還有一份溫馨感,就像在自己家裡的後花園一樣。

餐廳已開業多年,早幾年店家為這裡注入不少本地元素,由最初的傳統浪漫法式餐廳搖身一變,變成現在充滿年輕活力又帶點懷舊的餐廳,提供各式創意美食。

這裡的炸魚配薯條選用了紐西蘭魔鬼魚去製作,跟一般魚柳的質感很不同。但推介它的重點原因在於它雖然是炸物,但我們卻沒有看見半滴油,就連放薯條的小杯裡亦不見油的蹤跡,光是這一點,已經抵讚!

Maggie0812_ (2)

「曼」推介:炸魔鬼魚配薯條

原隻帶子大大隻而且十分鮮美軟嫩,店家在原隻帶子上舖上炒香的洋蔥、蒜蓉及煙肉,再撒上芝士粉放入焗爐焗至表面金黃,熱辣辣地原鍋送上,再淋上雪利酒,那種香甜的酒味隨即揮發出來,每吃一口帶子都會有陣陣酒香,太棒了!

Maggie0812_ (3)

「曼」推介:雪利酒焗原隻帶子

很少喝冷飲,但這裡的冰咖啡是用上咖啡做的冰,那就不用擔心會越喝越淡味了,喝起來吧!
Maggie0812_ (4)

「曼」推介:冰咖啡

Maggie0812_ (5)

Info:
Savoye Bistro (SB)
地址:天后永興街9-11號地下A店
電話:2503 322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2:00-23:30 星期六及日 11:30-23:30

攝影:MAGGIE LEE & KENLFOTO

若你有任何想要分享的美食或餐廳,
歡迎你留言或電郵聯絡
Facebook:www.facebook.com/maggieleemankwan
微博:http://www.weibo.com/maggieleemankwan
電郵:[email protected]

讓我們一起走遍每個角落,以食會友!
Enjoy this Moment♥

李曼筠Maggie

Maggie Lee

李曼筠 Maggie 624巨蟹女 愛貓如命。愛美食,愛美酒。愛寫作,愛攝影。 香港演員及節目主持人。 喜歡與大眾分享美好的一切,並且相信分享使一切更美好! 近數年主力介紹美食,出版美食介紹書,並於飲食節目現身,實行將自己所喜愛的跟大家一同分享。 亦希望能透過文字,把美食帶給自己的感受與領悟傳遞開去, 讓更多的正能量圍繞著大家。 一起感受 吃的,從不止是一種味道。 讓我們一起走遍每個角落,以食會友! Enjoy this Mo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