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堂慈善基金會《 愛.樂.助 捐血活動》

c_ (1)

香港血庫存量不足,近年並不是什麼新聞,雖然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長期呼籲市民捐血,但市民反應仍顯冷淡。特別是年輕捐血者愈來愈少,如此發展下去,怕終有一天血庫會乾塘,到時會是個怎樣的世界,想想也覺得可怕。現時中心每天需要至少1100人捐血才可應付醫院的需要。因此,為了鼓勵年輕人養成定期捐血的習慣,燃亮他人的生命。音樂堂慈善基金會昨日(26日)晚上假旺角捐血站舉行《愛.樂.助 捐血活動》。

c_ (4)

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創會主席高松傑表示: 感謝大家過去一直支持,基金會所舉辦的捐血活動,在過去數次的動中,除了得各界大力支持,傳媒亦廣泛報道,還成功在社區平台吸引了不少「首捐族」響應。時代轉變無法逆轉,我們必須主動面對問題。要解決輸血量增多但首次捐血人數下降的嚴峻形勢,我們必須經常透過不同的平台鼓勵青年人養成習慣,潛移默化地令他們恒常捐血,把捐血活動變成為「潮流」象徵,再借助透過朋輩影響力吸引青少年參與。

出席是次活動還有該會公共關係主管「首捐族」女藝人張艷珺Alia及新晉插畫家WENGI。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