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婉婷、香蕉王子 為K One Studio 演出 過百人圍觀非常熱鬧

Lemon_ (12)今日(24日)K One Studio 於旺角行人專用區攪K One Studio(旺角舞台)大舞台,為即將8月2日在麥花臣舉行的善根敬老慈善音樂會宣傳。周婉婷Lemon同香蕉王子為演出嘉賓,分別獻唱歌曲同玩魔術。吸引過百人圍觀演出 場面盛大。

Lemon_ (9)

2016新人女歌手Lemon 獻唱新歌《閉幕時的故事》及許美靜的《明知故犯》,吸引大批路人圍觀,完場時有唔少人要同這位新進歌手合照留念。

Lemon_ (21)

香蕉王子輕輕鬆鬆7分鐘,大玩氣球魔術吸引大小朋友圍觀,完場仲送左米奇老鼠同唐老鴨氣球給在場小觀眾。

Lemon_ (11)

Lemon_ (13)Lemon 好受歡迎,唱完歌後大批歌迷爭住同佢合照。

Lemon_ (28)香蕉王子攪氣氛一流,仲請左個小朋友一齊表演魔術。

Lemon_ (3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