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昭、楊玉梅、張羽希、王從希、管于廷分享美容保養心得 主持大讚昭昭肌齡只得18歲

160722_ (10)

昨日美容中心開張,皇室棉蘭老島公主陳昭昭攜同香港知名歌影星到場支持,包括有:亞洲小姐季軍楊玉梅、歌手張羽希、資深演員戴志偉、香港小姐王從希、中華才藝小姐冠軍管于廷等。

160722_ (11)

昭昭和一眾藝人向大家分享了美容駐顏、健康身體的保養方法。主持人大讚昭昭駐顏有術,皮膚永遠都保持18至22歲一樣。

160722_ (8)

160722_ (2)

昭昭公主、楊玉梅,王從希都為現場觀眾高歌一曲,而張羽希帶來勁歌熱舞!

160722_ (17)

深圳臻美醫學抗衰老美容中心

臻美醫學是一家集高科技高技術的美容中心,它的四大王牌技術:雙波體外溶脂療法,自然生長因子酸痛治療法,蒙羅麗莎之吻,自體生長因子抗衰老治療法。各位到現場體驗的明星紛紛表示對臻美的技術先進感到驚嘆。藝人比普通人更注重完美的體態和健康,對容顏抗衰老的要求更高,因為他們知道臻美的醫學美容技術安全無副作用,所以他們都表示要成為臻美的體雕客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