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飲料節、繽紛健康飲 2016年第二屆中國國際飲料節

Z820A5134

2016年第二屆中國國際飲料節暨首屆上海國際飲料博覽會將於2016年7月21日—7月24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這次為期四天的博覽是飲料行業的嘉年華,是觀眾味覺上的狂歡節。

美味更要健康,眾口不再難調
“健康中國”是十八屆五中全會確定的國家戰略,中國的食品安全一直是國家乃至市民關注的焦點。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定義,食品飲料安全要求食品對人體健康不能有任何急性或慢性的損害,這是一個絕對的概念。飲料食品的安全既包括生產的安全,也包括經營的安全;既包括結果的安全,也包括過程的安全;既包括現在的安全,也包括未來的安全。

820A4910

中國飲料工業協會著眼於我們飲料領域的現狀和蓬勃發展的需要,為企業搭建平台,為消費者提供優質服務。協會希望通過本次“飲料節”的舉辦,能向廣大消費者積極傳播健康飲品知識,倡導食品健康生活。

本次飲料節將圍繞“飲料、運動、健康、文化”為主題 ,開展系列活動,向廣大消費者展現“中國飲料行業健康行動宣言”的決心,直面挑戰,全方位接受消費者監督,把更多的“負責企業、良心品牌、健康產品”推薦給消費者。

820A4957

優質品牌助陣,文化滲透品牌
此次上海國際飲料節為品牌和消費者構建了橋梁,觀眾除了能品嘗到各大品牌的今夏新品外,也能親身感受到參展企業的品牌文化。

第一屆中國國際飲料節於2003年首次開展於首都北京,在闊別了十多年後,終於迎來了第二屆中國國際飲料節,這是飲料行業與觀眾間久違的互動平台。可口可樂、康師傅、華潤怡寶、三得利、加多寶、日加滿、健力寶等業界領軍企業也希望能夠借此與觀眾多加交流互動。可口可樂將采用奧運元素,以經典紅作為展台主色調;康師傅選擇了吸引眼球的黃色基調,力求給觀眾帶來視覺上的衝擊。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參展企業都攜其旗下所有品類一同參展。除此之外,各大品牌展區更是激情洋溢,現場表演、體感互動、急速迷宮、球類游戲等應有盡有。

820A4963

隨著飲料原料、口味、制作方式的日益增多,目前飲料可分為11種大類,展會現場特設了飲料科普區,對11大品類分別做了詮釋,並配合分類介紹,組織了大量的飲料實物做展示,讓大眾更好地了解飲料的分類,可以說這是一場飲料界的大閱兵。

現場專業指導、提倡健康生活
現代都市社會導致的亞健康,使人們身體機能加速退化,運動健身,已成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此次博覽會請來了專業的帥哥健身教練、美女瑜伽教練親臨指導,傳授簡便的日常塑身方法,為有需要的觀眾度身定制合理的運動方式,同時推薦健康有益的飲料供消費者選擇。此次飲料節還得到了浦東新區的大力支持,為了更好地提倡健康生活,引入了社區文化表演,並特意邀請老年舞蹈團現場表演廣場舞、民族舞等,帶領大家一起舞出健康、舞出活力。

820A4893

俊男靚女打“水戰”、熱力活動玩不停
博覽會現場,將有諸多超人氣網紅助陣,眾多活力“小鮮肉”同陽光美少女齊齊上陣與現場觀眾水槍大戰,活力無限,同時還有35位青春佳麗作為本次飲料節形像代言將游走在整個新國際展館內,飲料天使們會與觀眾游戲互動,她們可能將隨時出現在你身邊,給你帶來各種驚喜。

免費門票 、現場游戲、飲料拿不停
本次博覽會觀眾可以通過“途牛網,上海熱線,騰訊大申,看看新聞網”等獲取VIP贈票,並同時可獲贈300積分,在樂飲網上參與飲料TOP獎評選,可獲得30積分。
博覽會現場,在親水游戲區例如簽到尋寶、憤怒的小鳥等眾多游戲期待觀眾一起參與互動,更會贈送大量積分,所有積分都可用來兌換相應獎品!讓觀眾娛樂與消暑兩不誤!

83

開幕式領導嘉賓雲集
2016年7月21日,由中國飲料工業協會主辦、上海全湛展覽展示有限公司承辦的“2016第二屆中國國際飲料節暨首屆上海國際飲料博覽會”開幕式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隆重召開。中國飲料工業協會趙亞利理事長、組委會秘書長秦金平先生親臨現場並進行了精彩的發言,隨後以可口可樂、康師傅、華潤怡寶、三得利、健力寶為代表的參展企業領導人共同參與開幕儀式並對飲料行業的蓬勃發展做了未來展望。
820A4663

在展商新品推薦會上,三得利推出了新品“沁乳水”,作為沁系列的高端產品,保持了一貫的清爽口感,將乳酸菌與飲料完美契合,更自然純正的體現酸奶口味,是一款可以安心引用的健康飲料,值得的一提的是,此次新品推薦會是沁乳水的首度問世,真正意義上的首發。
可以預見,集合飲料行業眾品牌力量,本次飲料節贏勢已成!中國國際飲料節這一品牌,將打造成集“文化,娛樂,時尚”為一體的上海大事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