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彤星語] 選擇放下活在當下

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華麗的背影,讓心靈輕鬆地上路。

Fion_ (0)

經常有人對我說:Fion 你是一個心地好好的人。對人家都很好,經常幫人。就算人家對不起你,你也很快忘了。

其實,幫人是做人的本份,有能力幫到人是自己的價值,幫人而又不刻意苛求回報是一種善因的積累。永遠相信種下善因會得善果。當有一天我需要幫助,曾經的因果自然會驗證友誼。

Fion_ (1)

得與失之間看淡了,也就少了心的負累。哪怕有人在利用你,哪怕有人傷了你。利用你說明你有存在的價值和利用的價值,傷到你的說明他或她也曾經值得你在意。

Fion_ (3)

樹大招風風撼樹,人為名高名喪人。知書達禮、進退有度、淡定淡然。

Fion_ (5)

當你進取進步過程中,哪怕漫天都是流言蜚語,也請你記住:懂你的人,你不需要解釋。不懂你的人,你怎麼解釋也沒用。

Fion_ (2)

遇人多了就知道友情的可貴。
遇事多了就知道理解的可貴。
失敗多了就知道心態的可貴。
成功多了就知道勇氣的可貴。
矛盾多了就知道胸懷的可貴。
礙眼多了就知道修養的可貴。
恭維多了才知道真誠的可貴。
名利多了才知道淡定的可貴。
應酬多了才知道清淨的可貴。

該來則來,該去則去。值得珍惜的東西還很多,就像我今天開解一個好友所講:學會接受現實,來去淡定。選擇放下,活在當下!

Fion Chiu

趙雨彤(Fion Chiu) - 全球華人傑出青年 - 廣西省賀州市政協委員 - 星雨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長 - 自媒體城市追擊創辦人-全港各區工商聯傳媒資訊委員會主席-香港藝人網artist-hk.com董事 - - 形造媒體廣告公司執行董事 - 新新聞媒體有限公司首席公關總監 - 比華利山醫學研究基金會慈善籌委會副主席 - 鳳凰慈善基金會籌募委會副主席 - 亞洲品牌管理協會會長 - 銅鑼灣工商業聯合會副會長 - 創業家協會榮譽會長 - 中國香港陳國熙國術龍獅會榮譽會長 - I-1世界泰拳賽會公關主任 - 全港各區工商聯會會董 - 女企業家聯合會創會秘書長- 香港廣西賀州商會常務理事 - 新界總商會青年委員會常委 - 大埔居民聯會名譽副會長 - 香港餐飲聯業協會會員 - Starshk星級專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