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彤星語]【鋈意麟情】老闆在線

️[雨彤星語]【鋈意麟情】老闆在線

李鋈麟
I02李鋈麟博士,太平紳士(東華三院第一副主席、北京市政協會員、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鳳凰慈善基金會主席、比富達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主席)

I03

由2016年1月開始,李鋈麟博士、太平紳士受東周刊邀請連續發表專欄文章二十六篇。做為李博士的粉絲,(一個亦師亦友、亦兄亦父、亦老闆亦伙伴的人),我收集了每一篇文章,也是他的人生精華,在此揀選了一部分分享給大家。

I01

我眼中的他【眼界,魄力,胸怀,情趣,責任,愛心,擔當,品德,默契,榜樣,談笑風聲,機智幽默,感染力⋯⋯】【鋈意麟情】

I04

借李博士的一段說話:每一個人,在社會上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姑勿論哪一個階層、哪一個範疇,只要你盡心盡責去做,定必能為社會出力發光發亮。

1

我的相片可能未夠清晰,大家可以在以下鏈結中逐篇瀏覽。
http://eastweek.my-magazine.me/index.php?aid=51641

2歡迎大家關注李鋈麟博士、太平紳士公眾專頁,順便給個Like 啦!
https://www.facebook.com/Dr.AlanLee/

Fion Chiu

趙雨彤(Fion Chiu) - 全球華人傑出青年 - 廣西省賀州市政協委員 - 星雨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長 - 自媒體城市追擊創辦人-全港各區工商聯傳媒資訊委員會主席-香港藝人網artist-hk.com董事 - - 形造媒體廣告公司執行董事 - 新新聞媒體有限公司首席公關總監 - 比華利山醫學研究基金會慈善籌委會副主席 - 鳳凰慈善基金會籌募委會副主席 - 亞洲品牌管理協會會長 - 銅鑼灣工商業聯合會副會長 - 創業家協會榮譽會長 - 中國香港陳國熙國術龍獅會榮譽會長 - I-1世界泰拳賽會公關主任 - 全港各區工商聯會會董 - 女企業家聯合會創會秘書長- 香港廣西賀州商會常務理事 - 新界總商會青年委員會常委 - 大埔居民聯會名譽副會長 - 香港餐飲聯業協會會員 - Starshk星級專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