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樂壇貓星人美琪Vicky

10

今期介紹既係擁有甜美外型,開朗的個性,學習成績優異,她就是只得16歲的新人美琪(Vicky),自小已接受唱歌、跳舞、話劇訓練,由五歲開始她已經參與幕前演出,電影、廣告、主持等等。2016年4月她以歌手身份出道,第一首主打歌《貓星人》,曲風輕快,配合跳躍的舞蹈,讓她可以展現出能歌善舞的一面。

2

1.介紹一下妳入行經過?
五歲時已參加過很多活動,如:跳舞、唱歌。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公司選中左自己。

2.妳還是學生,對於事業和學業,妳會點衡量呢?
在國際學校讀書,比正常學校容易抽出多點時間,而多出來的時間會努力練舞及參與唱歌的訓練,當然我還是學生還有功課要做,但我覺得只要自己喜歡的事情就算幾辛苦都會值得。

6

3.妳的性格特點,有咩愛好?
我比較開朗特別容易笑,比較喜愛與人溝通,平時會跳舞、唱歌、繪畫、拉小提琴和鋼琴。會參與學校的田徑比賽,熱愛跑步,順便 Keep Fit。 細細個就愛上跳舞,我識跳芭蕾舞、拉丁舞、現代舞和
Hip Hop。

4. 介紹一下妳的新歌《貓星人》,拍MV的時候有咩趣事發生?
《貓星人》是講述主人與寵物之間的感情,主人要俾多D時間和愛心去痛錫寵物。拍攝MV的地方有成20多只不同種類的貓貓,記得其中一只白色肥貓特別喜愛睡覺,和其他貓貓也玩得很開心。

1

5. 作為新人,妳會有咩抱負?會以邊個前輩作為妳的目標?
容祖兒,因為自小已跟媽媽唱K,聽得特別多JOEY的歌,自己也模仿著唱,因而漸漸地喜歡了她的歌,Joey唱歌好聽,跳舞又勁,值得我們學習。我希望未來有更多Fans支持,出自己的專輯和音樂會,正在錄製第3首歌。希望8月份會出到自己的專輯EP,也希望做些慈善Show,能幫助更多有需要幫助的人。

6. 今年的未來展望係點呢?
今年想推出自己的專輯EP,有自己的音樂會。第二首歌《我的完美》也即將推出。

攝影:Tommy Tang
MUA:Natalie Wo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