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化妝師都看得見的改善 – Fresh Rose Face Mask

有留意這個blog的人都應該知道我是很喜歡所有玫瑰產品的,這個Fresh的皇牌產品其實聽說好久了,不過價格上有點偏貴,所以沒有一直沒有買回來試試。直至去年聖誕好朋友送了給我,還是捨不得使用,所以先用完本來Thomas Roth玫瑰,再開這一個。這次是真的感受到甚麼叫做一分錢一分貨,因為效果是看得見的!

事緣是Forever 28音樂會前一周去試妝,明顯地是因為壓力有點敏感,有點暗粒和脫皮,化妝師也說是我比較不好的狀態。其實我也不是太擔心的,反正最後她們的技術高,在台上應該看不見的,不過總應該做一點點工夫吧。大約是敷了三、四次,因為它是天然的,應該不會敏感吧,而且玫瑰是很補水的。幾次下來其實自己都看到了皮膚是細密了一點,不過太忙沒有特別留意。感覺是水份多了,但是仍然很清爽,洗掉也很簡單。

怎知道在音樂會當天,化妝師都不約而同地說為什麼好了那麼多!我才仔細的看一下,真的啊,有點進步!所以這個我也想推薦給要鎮定肌膚和補水的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