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i Follie夢想成真! 引入全新概念店 踏入全新夢幻般的景致 流轉的魅力令人傾倒

Folli Follie夢想成真! 引入全新概念店

踏入全新夢幻般的景致  流轉的魅力令人傾倒

國際知名時尚品牌Folli Follie在宣傳及風格上不斷創新,選址中環華人行引入全港首間全新品牌概念店,貫徹品牌的理念,從店內的設計裝潢顯出創新、奢華、時尚元素,讓每位女士尤如置身於時尚夢幻之都,發現一切都如從棱鏡般裡初看的動感和夢幻,易於拿捏自己的個人風格,展開品牌的新紀元。

Folli Follie全新概念店的設計注入現代都市的元素,是一個為配合充滿個人天賦的女士們的集中地,釋放每位女士的光采與活力。Folli Follie概念店注入了四個一致的設計元素:花之海洋水族館之旅、夢幻牆壁和亮鑽雲尚。這些關鍵的設計元素均充份利用光的反射,營造強烈的視覺衝擊​,創造出多個清晰、精緻及最時尚前衛的作品,散發著永恆的優雅及Folli Follie的華麗風格。

步入全新概念店尤如置身一個故事的旅程,敍述了一系列Folli Follie標誌性的作品及品牌靈感的根源。Folli Follie的宗旨是創建體驗一致的品牌,概念店更帶來了標誌性圖案元素、豪華的大理石地板、玫瑰金裝飾、鏡面和開放式的設計,讓每位進店的貴賓提供一個獨特的時尚體驗。

FF集團的創始人兼董事長Dimitris Koutsolioutsos先生表示:「我們非常高興終於看到Folli Follie把品牌概念實實在在地帶到生活當中。我們認為時尚能解作為個人高貴優雅,而Folli Follie概念店是建立在互動性和表現靈感活力的想法,全新的概念店是我們緊扣全球品牌的戰略,期望她(概念店)可更全面地開拓品牌及進入時尚界中更優越的位置,世界即將體驗到Folli Follie的夢想。」

Folli Follie概念店將突襲各地時尚尖端,以香港,東京,北京和雅典為首站。你,準備好體驗這個時尚革命嗎?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