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i Follie呈獻 “Silver Summer” 形象廣告 型格影星謝婷婷配襯全新Folli Follie飾品演繹個人魅力

Folli Follie呈獻 “Silver Summer” 形象廣告

型格影星謝婷婷配襯全新Folli Follie飾品演繹個人魅力

CAMPAIGN VISUAL_1

CAMPAIGN VISUAL_5

 

 

 

 

 

 

 

 

 

 

源自希臘的國際時尚品牌Folli Follie推出全新春夏 “Silver Summer” 系列,品牌於2016年4月14日假中環華人行Folli Follie全新概念店正式揭幕,是次系列更邀請了著名影星及模特兒謝婷婷小姐擔任品牌形象大使(Friend of the Brand),謝婷婷小姐作為都市女性的時尚指標,身上不但散發女性光芒和時尚感,配戴Folli Follie的Silver Summer系列腕錶及配飾後,更能突顯個人魅力。

Folli Follie 是次成功邀請時尚界的形象大師Kim Robinson及著名攝影師Timon Wehrli聯手為品牌形象大使謝婷婷小姐設計出全新形象及風格,Folli Follie希望能帶出品牌宗旨,每一個時尚達人都能創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造型, 與Silver Summer系列一樣,在夏天的陽光下綻放光彩。

Folli Follie集團共同創辦人Mrs Ketty Koutsolioutsos說:「今時今日的時裝和配飾是表現自己和釋放魅力的途徑。」

時尚領導品牌Folli Follie在亞洲已有312個銷售熱點。亞洲是其中一個全球發展最迅速的市場,更是Folli Follie行銷策略的重點之一。

CAMPAIGN VISUAL_4 CAMPAIGN VISUAL_2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