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冰川木乃伊的故事開始|夏日潮著美國鞋履品牌OTZ

美國加州鞋履設計師 Ludovic Malmaux(Ludo) 於2009年被一篇關於冰人木乃伊 Oetzi 的鞋子故事所啟發創立了OTZ鞋履品牌。

1991年,在奧地利及意大利邊界的Otztal Alps冰川山脈發現歐洲史上最古老的木乃伊 「冰人Oetzi」,因長期被冰雪覆蓋及特殊地理環境下,冰屍得以保存千年,還特別發現一雙以乾草、熊及鹿的皮革編造而成的鞋履。而鞋履設計師 Ludovic Malmaux(Ludo) 以此為設計概念,再結合現今潮流,創造出舒適、耐穿、環保、時尚感兼備的OTZ鞋款。Ludo採用專業軟木作為鞋墊,不僅有抗菌作用,而且令穿著時更舒適;鞋面用上意大利麻布,以植物漂染方式製成,避免對環境造成污染,Ludo亦將「冰人Oetzi」身上發現以炭做成之十字紋身(據說是有治療之效),讓設計師以此成為OTZ品牌的Logo。

鞋面用上高級意大利麻布製造,而鞋內用上全新研發之輕身柔軟Cork Cushion鞋墊,鞋墊表面用上軟木質料作為提供足弓柔軟支撐,能均勻地分佈身體重量及有助於身體平衡,另外前置位置有防滑功能,貼合足部輪廓的軟木更有抗菌特性,減少足部細菌滋生,防止腳臭,非常適合夏天穿著。

除了今季潮流大熱粉色系,另外再推介黑白花紋給各潮人大玩mix & match啦!

 

資料來源:OTZ Hong Kong

Accurate Sports (天后琉璃街向南樓3B地舖)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