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大廚 X CHEF STAGE X 西餐大棑檔

酒店大廚 X CHEF STAGE X 西餐大棑檔

近期有很多酒店以往的大廚都創立自己品牌餐,當然要試下啦! 以「西餐大棑檔」的理念經營,將西餐和大排檔兩者特色合二為一。餐廳位於尖沙咀商業大廈內,樓下冇水牌,唔係開業初期路過收到傳單真係唔知有間美食,搭電梯到19樓一開門就聽到好熱鬧人聲,原來全餐廳差唔多滿座,好在有訂位。20160520_131724_副本

20160520_132016_副本 我就同朋友們一起試下個午餐,賣相精味而且口感唔錯平均港幣150元位左右。地區亦非常方使,港鐵尖沙咀站 L5 出口, 步行約2分鐘,環境非常之好可以看到中環,最啱約三五知己和見客。

20160520_133456_副本 20160520_135321_副本CHEF STAGE de Eddy Chu

尖沙咀亞士厘道17-19號19樓 港鐵尖沙咀站 L5 出口, 步行約2分鐘

星期一至日: 11:30-22:30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