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食堂 Involtini Italian Cuisine 親民的星級餐廳

Maggie_ (5)

美食就如藝術品,當中蘊含著大廚萬千的想像,
我們在品嚐每一道美食的時候,也可以嘗試細細感受一下廚師想要表達的訊息。

早前在「17直播」當中跟大家分享過一間餐廳-Involtini Italian Cuisine,現在來個文字及圖片版的吧!

Involtini是由一班來自米芝蓮餐廳的廚師團隊主理,主廚更是餐廳取得米芝蓮3星榮譽的主要成員之一,他的手造意大利麵多次獲得客人點名盛讚,令人十分期待可以品嚐到他創作的美食。

餐廳以開放式廚房設計,客人可以在chef table看著廚師製作美食,愛看廚師煮食的曼筠妹對此十分喜愛呢!而主廚亦認為透過客人與廚師的零距離溝通,可以幫助客人選擇最適合他們的菜式。

這天我們首先品嚐了一份意大利綜合頭盤(Anti Pasti),當中有慢煮牛肉卷(Involitini Beef Roll)、自家煙燻醃漬彩虹鱒魚(Cured Rainbow Trout)、龍蝦仔刺身(Raw Scampi)、暖八爪魚沙律(Warm Octopus Salad)、茄子意麵卷(Involtini Eggplant with Pasta)、24個月巴馬火腿配DOP水牛芝士(Parma Ham with DOP Mozzarella)、烤扇貝(Roast Scallop)。
每一款都十分精彩,帶來了不同的味覺享受,它們恍惚能把你帶入了大廚的思想世界。

Maggie_ (2)

「曼」推介:意大利綜合頭盤 (Anti Pasti)

當中的自家煙燻醃漬彩虹鱒魚,配上橙肉及西柚肉,感覺十分清新。而向來愛吃芝士的曼筠妹特別喜歡當中的巴馬火腿配DOP水牛芝士,巴馬火腿用上24個月風乾的,肉質香甜細緻,而水牛芝士則香軟鮮甜,沒有像其他芝士那般濃烈,能與巴馬火腿互相輝映,簡值絕配!

至於何謂DOP,就是獲歐盟官方的「原產地命名保護」認證的,確保這款芝士的確是使用水牛奶製成亦遵循嚴格標準生產的。

Maggie_ (3)
「曼」推介:手造意大利寬條麵燴日本佐賀豬肉粒醬 (Pork Ragu Tagliatelle)

接著就有手造意大利寬條麵燴日本佐賀豬肉粒醬,店家選用來自意大利的材料,每天製作意大利麵,保證麵條新鮮,質感在最好的狀態下送到客人面前,而那淡淡的麵粉香是曼筠妹很喜歡的。而佐賀豬肉則以西式豬骨湯燴煮,肉味香而且很細滑,令人忍不住吃完一口又一口。

Maggie_ (4)「曼」推介:慢煮牛肋肉配M5和牛西冷(Short Rib & M5 Wagyu Sirloin)

除了意大利麵,這慢煮牛肋肉配澳洲M5和牛西冷亦屬必試之選,兩種牛肉所帶來的感覺完全不同,配在一起得到絕妙的平衡效果,不至於油香太重,恰到好處。

Maggie_ (1)「曼」推介:紅酒法國梨子(Red Wine Pear)

而甜品就是充滿回憶的紅酒法國梨子(Red Wine Pear),曾經與一位自己十分敬重的名廚一起烹煮這道甜品,現在每一次吃到這份甜品都會憶起當時的畫面,很窩心!隨著紅酒淋落梨子上時所散發出的那一份誘人的香氣,心情也變得喜悅開來。
其實,廚師也是魔法師。

以為由米芝蓮餐廳廚師出品的美食都很昂貴?
以為一碟即造的意大利麵必定索價千元?
這裡就告訴你,不.是.的!
Involtini的行政主廚Jack認為星級美食也可以平民化,他希望大家可以在這裡以一個親民的價錢享受廚師精心製作的各式佳餚。

快樂,其實很簡單!

Info:
Involtini Italian Cuisine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59-461號 The L. Square 11樓
電話:2658 21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22:00

若你有任何想要分享的美食或餐廳,
歡迎你留言或電郵聯絡
Facebook:www.facebook.com/maggieleemankwan
微博:http://www.weibo.com/maggieleemankwan
電郵:[email protected]

讓我們一起走遍每個角落,以食會友!
Enjoy this Moment♥

李曼筠Maggie

Maggie Lee

李曼筠 Maggie 624巨蟹女 愛貓如命。愛美食,愛美酒。愛寫作,愛攝影。 香港演員及節目主持人。 喜歡與大眾分享美好的一切,並且相信分享使一切更美好! 近數年主力介紹美食,出版美食介紹書,並於飲食節目現身,實行將自己所喜愛的跟大家一同分享。 亦希望能透過文字,把美食帶給自己的感受與領悟傳遞開去, 讓更多的正能量圍繞著大家。 一起感受 吃的,從不止是一種味道。 讓我們一起走遍每個角落,以食會友! Enjoy this Mo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