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泰國餐廳 打出好味道

說到要吃泰國料理都會想到要去九龍城,因為好多泰式餐廳都集中在那一區。但其實香港的泰式餐廳何其多,又何止九龍城。

這天到了曾贏得不少金腰帶的香港泰拳拳王「杜恆霖 Bryan」最新開設的泰式餐廳,位置就在他的拳館旁邊。餐廳分為兩層,以泰拳為主題,到處掛滿不少與泰拳相關的物品,而桌子是以擂台為設計範本,椅子也是沙包型的,還有大電視可以觀賞拳賽呢!

IMG_ (1)

要做好一間餐廳,的確要投放很多時間與心機。Bryan每天都會留守大本營,親自嚐過每一道菜式,確保出品良好,對客人及自己都有一個好交待。

IMG_ (6)

不知道你們吃泰菜的時候有沒有一些個人習慣呢?曼筠妹平常都會先點一客生蝦刺身,實在太愛吃蝦和那酸辣的醬汁了,好吃又開胃!但其實泰式開胃小吃有好多,在拳王泰式餐廳就有一款自家創作的香辣蟹肉夜明珠,師傅以新鮮的梭子蟹肉釀入鮮甜的荔枝裡,再淋上微辣的泰式醬汁,甜甜酸酸,絕對的開胃小吃之選。

IMG_ (3)
「曼」推介:香辣蟹肉夜明珠

嘩!又一碗比曼筠妹的頭還要大的麵!這是一碗招牌拳王泰式湯河,配上了原隻印尼花龍蝦、北海道帆立貝、馬來西亞大蜆、紐西蘭青口,愛吃海鮮的曼筠妹表示很喜歡喔!除了海鮮吸引,連湯底也並非一般的冬蔭功湯底,師傅另外加入了牛肉清湯和雞肉清湯去製作,味道來得更濃厚。

IMG_ (4)
「曼」推介:拳王珍寶湯河

IMG_ (5)
「曼」推介:椰皇焦糖燉蛋
這是曼筠妹極力推介的椰皇焦糖燉蛋,先調好蛋漿再注入椰皇裡,以低溫燉120分鐘,讓蛋漿慢慢吸收椰皇的清香味,燉好再於外層燒上一層薄薄的焦糖,香口濃滑,還有邊緣位置的椰肉,也烤得香軟,絕不能錯過。

影片觀看:

Info:
拳王泰國餐廳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456-458號拔萃商業大廈地下至二樓
電話:3956 9384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00:00

若你有任何想要分享的美食或餐廳,歡迎你留言或電郵聯絡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ggieleemankwan
微博:http://www.weibo.com/maggieleemankwan
電郵:[email protected]

讓我們一起走遍每個角落,以食會友!
Enjoy this Moment♥

Maggie Lee

李曼筠 Maggie 624巨蟹女 愛貓如命。愛美食,愛美酒。愛寫作,愛攝影。 香港演員及節目主持人。 喜歡與大眾分享美好的一切,並且相信分享使一切更美好! 近數年主力介紹美食,出版美食介紹書,並於飲食節目現身,實行將自己所喜愛的跟大家一同分享。 亦希望能透過文字,把美食帶給自己的感受與領悟傳遞開去, 讓更多的正能量圍繞著大家。 一起感受 吃的,從不止是一種味道。 讓我們一起走遍每個角落,以食會友! Enjoy this Mo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