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窮人恩物!極出色的Mistine十二色眼影

話說自從上年年底,已經一直好想要酒紅色的眼影。可是平價的如Kate,Kiss Me等試用後覺得不出色而且顯色度不高,高價的卻要二百多才一隻顏色,覺得不捨得,反正又不是常用。怎知道有一天我在閒逛的時候看到了這盒MISTINE的眼影,試上手時極出色,看了價錢後簡直是興奮得跳起來!

Mistine Groove Complete Eye Palette

IMG_7125Mistine其實是泰國牌子,在香港已經好出名,特別是眉筆和眼線筆,極便宜而且好用!眉筆我見過Colour Mix賣29元,化妝師Cindy也曾經用它幫我化上鏡的妝,超好啊~

這個12色包含了最大路的大地色,珠光和啞光都有,好實用,重點是我用了一整天都沒有掉下來。有人說好像份量少了點,可是說真的,我們很少真的用完一整個眼影,這個更好,不用放太久變壞

FullSizeRender-4重點是價格,十二色,才92元,未折!UD的NAKED要500大元,這個好用的才不到一百,實在沒有不立即入手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