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彤星語] #追夢的人#

10

最近在中國內地一個很火熱的節目《我是歌手》中,一個擁有帥氣外形,迷人嗓音,超凡唱功,款款深情的歌手黃致列,瘋迷了萬千粉絲的心。

黃致列(황치열),1982年12月3日出生於韓國慶尚北道龜尾市,韓國男歌手、聲樂老師,畢業於韓國警察第六大學(한국폴리텍6대학)龜尾校區機械工程系。

2

2007年,推出首張個人EP專輯《致列》,從而正式出道。2010年,與Han Kook組成的二人男子團體Wednesday。2014年,黃致列改藝名為「Ten2」,並擔任Infinite的聲樂指導老師。2015年,黃致列以選手身份參加Mnet音樂推理節目《看見你的聲音》的錄制;同年,推出個人單曲《鉛筆》。2016年,作為首發陣容參加湖南衛視歌唱真人秀《我是歌手第四季》的比賽;同年3月8日,獲得「第18屆華鼎獎」全球最佳歌手獎的提名。

3

一個追夢的人,終於夢想成真!

而這個執著的追夢的艱辛路程更是讓人對他無限鍾情。
在剛剛過去首爾時,他只帶了相當於人民幣1100元,當時他的日子過得極其窘迫,租住別人的屋頂閣樓或地下室。在大橋底下練歌。懷才不遇時為了生計去做聲樂指導老師,當自己的學生都已經大紅大紫時,他內心的那份心酸或許只有現在大家才可以理解。

4

一步步走過來,成名過,消聲匿跡過。由當天在機場只有一個粉絲接機到現在擁有幾百萬的粉絲,憑借的就是他內心對音樂的信念萬分執著。這也是對他追夢的最大回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看到一個朋友說的:你可以一無所有,但絕不能一無是處。生活是一場演出,角色由你自己挑選,喜怒哀樂,完全看你自己,結局也是你自己設定的。是否能夠堅持夢想,這也靠一份毅力。

5

青春跟年齡沒有任何關係,什麼事都可能會有一個新的開始。

有些事,如是可以想通,一秒就是所有,
有些事,一生想不通,一生亦是禁錮。

6

生命,或轟轟烈烈,或平平淡淡,但求問心無愧。回想自己曾經的一切,歸結於珍惜生命,只因知道生命短暫,所以放開一切,勇敢追求。

當你看到別人不認同你的時候,你可以轉身離開,但你沒有權利強迫別人的認可。聽到不相同的觀點和不能接受的信仰時,我們可以辯論,但沒有權利讓別人安靜。

9

感恩的活在當下,不僅是對生命的尊重,更是一種莫大的福氣。經歷過,珍惜過,多好。

繼續做一個執著的追夢人,相信終會有夢想成真那一刻。

Fion Chiu

趙雨彤(Fion Chiu) - 全球華人傑出青年 - 廣西省賀州市政協委員 - 星雨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長 - 自媒體城市追擊創辦人-全港各區工商聯傳媒資訊委員會主席-香港藝人網artist-hk.com董事 - - 形造媒體廣告公司執行董事 - 新新聞媒體有限公司首席公關總監 - 比華利山醫學研究基金會慈善籌委會副主席 - 鳳凰慈善基金會籌募委會副主席 - 亞洲品牌管理協會會長 - 銅鑼灣工商業聯合會副會長 - 創業家協會榮譽會長 - 中國香港陳國熙國術龍獅會榮譽會長 - I-1世界泰拳賽會公關主任 - 全港各區工商聯會會董 - 女企業家聯合會創會秘書長- 香港廣西賀州商會常務理事 - 新界總商會青年委員會常委 - 大埔居民聯會名譽副會長 - 香港餐飲聯業協會會員 - Starshk星級專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