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彤星語] 心有千千結

1

發現自己最近寫東西都離不開一個”情”字。親情、友情、恩情⋯⋯

19

愛情反而是我最怕寫的,平時好友有感情的困惑找我,我像個愛情專家一樣,頭頭是道的開導她(他)們。

12

一想到自己的愛情,卻像一個深深的漩渦,走不出,跳不過。不知道何時才能走出這深深的結。

11

今天雨中的海濱格外寧靜怡人,雨點、花香、鳥鳴、海風、烏雲、漫歩⋯⋯

4

不經意的聽到一首老歌,瓊瑤作詞的《心有千千结》
海難枯, 情難滅;
與君即相逢, 何忍輕離別。
問天何時老? 問情何時絕?
我心深深處, 中有千千結。
意綿綿, 情切切;
柔腸幾萬縷, 化作同心結。

5

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自已曾經的愛情,份外傷感。駐立雨中,任憑風雨洗禮,多想這風雨可以打開我心中那解不開的結。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就注定承受那份折磨。只是時間將這不知道是不是愛情的故事變成了記憶,將那顆心緊緊的綁在了心底。當記憶湧出來這一刻真的不想撥開這雲霧,任雨潵落我身,任你留在我心。好怕雲霧散盡時,我連這份曾經的過去都隨之而去。

7

長於春夢幾多時,散似秋雲無覓處。
聞琴解佩神仙侶,挽斷羅衣留不住。

14

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夜過也,東窗未白凝殘月。
似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

我不知道是愛情傷害了我們。
還是我們傷害了愛情!?

17

紛紛擾擾的悲歡離合,在夜幕降臨時,又有些釋懷,這份愛也只不過是萍水相逢,縱有萬般情愁,也終將逝去,換畫璀璨彌紅,這份傷感也隨之而去。

18

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關風與月。
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

千裡有緣一線牽,無緣對面不相逢。
但願人長久 ,千裡共嬋娟。

16

15

雨停了,風靜了,雲散了,只是不知道何時能遇到另外一個你,打開我這心鎖,化解我這心中的結。

 

轉載請註明出處

Fion Chiu

趙雨彤(Fion Chiu) - 全球華人傑出青年 - 廣西省賀州市政協委員 - 星雨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長 - 自媒體城市追擊創辦人-全港各區工商聯傳媒資訊委員會主席-香港藝人網artist-hk.com董事 - - 形造媒體廣告公司執行董事 - 新新聞媒體有限公司首席公關總監 - 比華利山醫學研究基金會慈善籌委會副主席 - 鳳凰慈善基金會籌募委會副主席 - 亞洲品牌管理協會會長 - 銅鑼灣工商業聯合會副會長 - 創業家協會榮譽會長 - 中國香港陳國熙國術龍獅會榮譽會長 - I-1世界泰拳賽會公關主任 - 全港各區工商聯會會董 - 女企業家聯合會創會秘書長- 香港廣西賀州商會常務理事 - 新界總商會青年委員會常委 - 大埔居民聯會名譽副會長 - 香港餐飲聯業協會會員 - Starshk星級專欄作者